星期一, 12月 26, 2005

國民黨!好招呀!

今天最大的消息就是國民黨突然宣佈將黨產中視、中影、中廣以九十億賣給中國時報,從此以後這些媒體跟國民黨就沒有關係了!原本台視華視的董事長江霞、賴國洲在昨天突然請辭,我想很多人都開始替國民黨擔心,這下民進黨不曉得要怎麼用這個議題來打國民黨,沒想到國民黨早就準備好了呢!而且我認為民進黨之所以在昨天有這麼大的動作,搞不好是國民黨的三中的轉手消息曝光,民進黨才急得趕快叫江霞及賴國洲滾蛋哩!

這下壓力又轉到民進黨身上了,
國民黨現在完全退出媒體,民進黨卻還沒退出台視跟華視民視跟公視喔!他們只是老董辭職而已喔,股份還沒轉移哩!當然拉民進黨今天說是修法沒過,所以沒動;不過法令沒修還是可以有準備呀!怎麼都沒看到?!呵呵!國民黨在馬英九的領導下出手真是越來越精準了!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中影的員工怕權益受損跑到記者會鬧場,讓這件事的焦點被轉移,我覺得中影的員工是不識時務,國民黨要賣黨產,消息不能曝光,無法對中影員工履行承諾也是不得已,因為面對國家機器的壓迫,消息曝光或者時程有耽誤都可能使交易受到干擾,平白給民進黨操作議題的機會,如果能慢慢處理好好處理,我相信馬英九不會不這麼做,中影的員工為了國家為了你們的老東家國民黨,先不要吵吧!再吵就會被人懷疑別有用心了!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