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3, 2005

給在世界各地的朋友

有個在美國的朋友留言說他在那兒很關心台灣的事,雖然可以看到台灣的電視但是時間不對,他覺得我的網頁很有用!上上個星期我使用了Google Analytics之後,發現他所言不假!Google Analytics告訴我每天來看我網頁的朋友從原本每天不到50個,到12/01已經突破300,來源以台灣及美國為最大宗,佔了大概4/5,台灣以台 北為主,其次是台中縣再來是高雄;美國則遍佈全美各地,感謝美國的朋友,顯然有人在幫我推這個網頁!此外也有朋友從中國加拿大香港韓國馬來西亞印度日本東 西澳洲甚至大公國每天固 定連進來,感謝你們的捧場,這讓我覺得「我非常有用」!雖然我只是氣憤民進黨這群沒有教養的人胡最非為才來做這件事!

我不是為了選舉才做這件事,以後這些節目我會看情況繼續錄製擺上網路,有三個節目我一定會擺就是2100、文茜小妹大、新聞夜總會,其他兩個看我時間多寡了!我有錄就會擺了!也請大家留個言說說哪幾個是你們想看的,讓我當個參考!

我相信大家都關心台灣,希望台灣整體經濟政治不要再壞下去了,大家一起努力為台灣做點事!在這兒也要感謝天天來幫我做摘要的「匿名者」及「c-」!謝謝你們!

同時在這裡我要呼籲台灣的老師們請不要對政局失望,雖然我們出了幾個壞孩子,但是只有你們繼續把小孩教好,台灣才有希望!請你們不要灰心,好好的教養我們大家的小孩!謝謝你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TEVE 謝謝你!!
我希望你能繼續分享文茜小妹大
美國這裡已經凌晨四點
跟你說謝後 可以安心睡覺
藍雖贏
大家的監督仍然要緊
JENNY

匿名 提到...

i wan watch 2100, i listen all ur 2100 audio,damn nice. ,can put video file on9?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