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9, 2005

民進黨你們到底把人民健康當作什麼?

美國牛肉反反覆覆的驗出狂牛症反應,從去年開始民進黨政府就反反覆覆的一會兒要進口,一會兒不要進口,新聞風波不斷,這會兒又要進口了,這根本就是對民眾玩「彈性疲乏」「水煮青蛙」遊戲!

請先看我去年的文章1,去年的文章2去年的文章3,民進黨政府每隔一陣子就這樣搞一下,就是讓大家習慣這個話題,慢慢的忽略這個話題;狂牛症的潛伏期在人身上可以有十年,十年後你我要是得狂牛症發病,你找誰負責?

國際對狂牛症的疫區的觀察期是七年,為什麼台灣連一年觀察都不到,就開放進口?難道台灣人是賤民?如果「愛台灣」就該表現在這種事情上,不要做危害台灣人健康的事!民進黨根本就是口是心非,不愛台灣

而且在WTO的架構下,我們允許美國疫區的狂牛肉進口,就沒理由禁止加拿大的狂牛肉進口,更無法拒絕日本的狂牛肉進口,他們怎麼變成疫區?就是進口英國的狂牛肉阿?那我們幹嘛這麼笨要進口狂牛肉來讓自己的人民生病?又不是非吃美國牛肉不可!!

如果十年後你或你的家人或你的朋友得狂牛症相關病症「新型庫賈氏症」,請記得現在的衛生署署長「陳建仁」是直接的罪魁禍首(請你公佈贊成進口委員會委員名單不然就是你負全責),「陳水扁」「謝長廷」「蘇嘉全」這幾個人,都是相關的主管,也脫不了干係,將來他及他的家人都是你報仇的對象!!切記!

相關舊聞1相關舊聞2相關新聞1新型庫賈氏症
------------------------------------------
本文轉載自 2005.12.08 中時電子報 黃庭郁、黃筱珮/台北報導

反對者:汙染風險難完全排除

國家衛生研究院提出美國牛肉僅有億分之一健康風險的評估結果,為美國牛肉再闖關埋下伏筆。持反對意見學者指出,美國牛隻養殖業者缺乏全國性標示系統、牛齡判斷還停留在「看第三顆永久齒有沒有長出來」;美國牛隻的追蹤、管理做法都很難完全排除汙染風險。

消基會則呼籲,衛生署千萬不可拿人民的健康開玩笑,除了文書審查,也要派員到美國實地了解狀況,確認美國疫情、飼養狀況、屠宰技術,從源頭把關,排除一切疑慮後,才有資格談開放。
專家表示,上述兩大美國牛畜養、屠宰的問題,國內專家已實地前往考察後,清 楚載明在提報給衛生署的「美國、加拿大二國牛肉衛生管理考察報告」,希望衛生署引用風險評估、考慮解禁與否同時,也應公布上述報告讓國人瞭解。這位不願意 具名的專家指出,國衛院的狂牛肉健康風險評估「是純學術理論的推估」,用的是美國哈佛大學的評估工具、美國農業部提供的資料,文獻不夠新、也不夠權威,且 主要是從職業病的角度觀察,缺乏真正瞭解狂牛症、新型庫賈氏症等疾病的專家參與。

他進一步指出,美國牛肉到底安不安全,其實衛生署去年十一月十四日到二十八日期間,曾委託一批專家到華盛頓做過為時二周的實地訪查。專家帶回來的第一手資訊,明顯看出美方管理問題不少。

報告指出,美國在二○○四年四月才開始做全國性動物標示系統,在此之前,養 殖業與屠宰場以耳標、刺青辨識牛隻動向,若有牛隻出問題,根本很難追蹤。另外,牛齡判斷也是一大問題,目前界定牛齡三十月以下才安全,但實務上美方養殖與 屠宰業者判斷牛齡,還是用「目測」牛隻牙齦第三顆永久齒是不是已長來為判斷方法,牛齡認定十分不精確。

專家說,考察報告中提出的疑點不只這兩個,但光是這兩點就值得主管機關深思。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