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2, 2005

拼呀拼經濟,拼到把台灣都輸掉!

TVBS 今天的晚間新聞有則好笑的片段,就是把阿扁的口頭禪「拼經濟」給他全部剪起來,講的還真順勒!活像「三人成虎」的 現代版!影片中阿扁還說「對症下藥」,我看是對症下藥給台灣「死」!從他當台北市長開始我就覺得他是「政客」,現在看來我果然有先知卓見!祖先們說「相由 心生」翻成白話就是「三十歲之前的長相是父母給的,三十歲後的長相是自己給的」,看陳水扁這樣的小鼻子小眼的長相,就知道私底下他做了多少敗跡劣行!

點圖看影片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