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30, 2005

王金平對國民黨的忠誠度到底如何?高捷想破等2009年!馬永成炒股說清楚了嗎?舊案未了,新的BOT弊案又來!

2005/12/29( 星期四)
超級新聞駭客姚文智企圖轉移焦點!王金平對國民黨的忠誠度到底如何?《演出者》趙少康:鄭麗文、孫大千、王時齊、林郁方
連戰如果買下中央日報,而中國又允許中央日報可以在大陸地區發行,或許是中國言論自由的開始!
白賊扁的元旦祝詞很重要?誰理他呀?

存檔名稱超級新聞駭客-2005-1229-趙少康,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TVBS-2100老子府中炒股,總統不管,你管啥?2005五鬼搬運年!高捷想破等2009年!《演出者》李濤:1.胡忠信、邱毅、楊憲宏、鄭村棋、董智森;2.同批人
馬永成拿股票操作的前後段兜在一起,說他沒內線消息,但是他有很多支股票阿!胡忠信也說總統府的官員絕對不能炒股,只要炒股就不對!

存檔名稱2100全民開講-2005-1229-李濤,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新聞夜總會馬永成炒股說清楚了嗎?政府為何不敢拿金控開刀?《演出者》李艷秋:孫立群、葉耀鵬、張啟楷
馬永成炒股票每次都跟消息股有關係!今天還在立法院會跟邱毅吵架!這樣我們還需要立法院來監督嗎?而馬永成如果要把事情講清楚,只要把集保公司內的資料全部拿出來公佈不就清楚了?只要公佈就可以證明他的清白(如果有清白的話),很簡單嘛!

存檔名稱新聞夜總會-2005-1229-李艷秋,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文茜小妹大舊案未了,新的BOT弊案又來!吳英昭的辭呈根本還沒送!《演出者》陳文茜:賴士葆、張友樺、駱武昌
文茜說台灣人老覺得弊案揭出來,雖然還沒破案還沒捉出大條,但是這些人總是會收斂一點,但是這些貪得無厭的人,一點都不會收斂!最新的「衛生下水道BOT」弊案又出現,總金額高達七千億,所有高捷高鐵弊案中的法令完全沒有檢討,在這個BOT案中一模一樣的呈現!這件事就在所有媒體討論高捷高鐵弊案中偷偷地發包了!這個案子將來會在我們的自來水費中收,每戶要多一千元!

存檔名稱文茜小妹大-2005-1229-陳文茜,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電台廣播
線上收聽請按飛碟、News98
各位讀者,感謝你賞光本站,如果我沒做摘要,而你有空,幫幫我,幫幫台灣吧!謝謝!終於有個像樣的線上收聽方式,如果你要保存檔案,只要按播放器的左邊的「Podcast」就可以存檔,檔名改成我提供的「存檔名稱」;最好放入你的Emule分享夾中讓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可以下載;唯有大家互相幫忙,正義之聲才得以伸張!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請隔幾天搜尋上述檔名中的文字,相信你可以搜尋的到,祝你好運!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