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5, 2005

本網誌提供新聞影片要如何觀看?

假如你能正常收看收聽,那這篇你可以跳過。

我的節目廣播檔要安裝 Flash 的 plugin 才能正常收聽,不過不用擔心,你的瀏覽器應該已經自動要你下載了!安裝完 Flash 後,你就能使用簡潔方便的播放器。

如果有些短片你只聽到聲音,那你一定缺了DivX解碼器,有了這個解碼器你才能正常收看,這是網路上非常流行的解碼器,你可以到下面幾個地方下載,義守大學伺服器DivX公司,安裝了以後就能正常收看短片了!

義守大學的伺服器內的 k-lite 解碼器是一種多種類解碼器,包括多種影片及聲音格式的解碼器,往後如果你下載了其他不同種類的影片及聲音檔,也都能看能聽!到我寫文章為止,該伺服器內有到2.66版的安裝程式,你只要安裝2.64版就可以,Full 或 Standard 都可以!

DivX公司的下載點隨時都有更新的版本,你選圖上的下載點點進去,填好電子郵件地址等等的資料就可以免費下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像超級新聞駭客這樣的節目也有畫面嗎?我每次下載後用WINDOWS MEDIA PLAYER打開只有聲音啊?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