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5, 2005

緊急!請為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伸出援手

由於我本身是Discovery幾個相關頻道的喜愛者,剛剛看到Discovery頻道要求幫忙的信件,希望各位朋友能打電話要求各縣市政府新聞處注意這個問題!其實這才是我們中央新聞局該管管的事,姚文智你跑到哪裡去拉?!底下原文照登!也祝各位耶旦節快樂!
--------------------------------------------------------------
從2005年12月21日起,Discovery亞洲電視網便接獲許多宜蘭縣及高雄縣觀眾的抗議電話,原因是原本定頻於21頻道的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竟然在一夕之間消失無蹤!

經過我們了解後發現,聯禾有線電視(宜蘭縣)及鳳信有線電視(高雄縣)以新頻道推出為由,將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任意移出知性頻道區塊,並放置到訊號不清,收視困難的頻道位置。尤有甚者,更傳出部分有線電視業者的下一步,是要將定頻於22頻道的動物星球頻道也進行調動。此種作法,不僅扼殺了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與動物星球頻道為觀眾提供優質節目的用心及努力、違反政府推動的優質且適合闔家觀賞節目區塊化的美意,更罔顧所有觀眾的基本收視權益。

因此,在Discovery亞洲電視網全力與地方有線電視業者進行協調的同時,我們必須沉痛地呼籲各位觀眾,請將您憤怒的心聲傳達給相關單位並將複本寄至本公司,以具體行動捍衛您收看優質節目的基本權益!

至於目前未受到影響的觀眾,Discovery亞洲電視網也希望各位協助,於近日鎖定府上有線電視,留意任何因頻道位置變更而影響您收視權益之行為。


Discovery亞洲電視網 敬上
E-mail: tw_fanclub@discovery.com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