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5, 2005

這次真的是柔性政變!當家的短視近利!說得好呀!罷免總統的流程開始了,藍綠族群唯一的共識!

2005/12/14( 星期三)
超級新聞駭客
線上收聽請按超級新聞駭客-2005-1214-趙少康,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TVBS-2100
台灣的英雄們→
第一段來賓:許信良、蘇盈貴、張續中、董智森
呂 秀蓮跟陳水扁開幹拉!兩個人越吵越兇,可憐的是台灣的風氣越來越差,上樑不正下樑跟著歪,全民使用劣等語言與人溝通,大家都往沒有EQ的方向靠攏!這就是 今天的台灣!我們正迅速往第三世界邁進!一個不入流的國家!現在大家知道選舉是不能因為同情而選,不能用族群考量,不能接受賄賂,不可以愚笨到被操弄,否則 選出爛人,大家就一起往 地獄邁進!台灣現在就在地獄入口!賢與能才是選舉唯一的考量!

第二段來賓:許信良、
蘇盈貴張續中董智森、邱毅
有觀眾來電問起發起罷免的過程,事實上聽說中南部的地下電台深綠的族群也有這樣的聲音,因為陳水扁讓他們的面子下了了,選出一個典型的台灣人總統,卻是這樣的爛人敗家子,他們也恨!

我在這裡要呼籲陳水扁周圍的護衛們、出入境管理局的官員,如果到時候罷免成功,千萬別讓陳水扁一家逃了,不准他們逃到外國,要他們在牢裡面呆著,把錢全部吐出來為止,不准他們到國外逍遙!如果他們逃出去,這些人都是共犯!
線上收聽請按TVBS-2100全民開講-2005-1214-李濤,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新聞夜總會
線上收聽請按新聞夜總會-2005-1214-李艷秋,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文茜小妹大
線上收聽請按文茜小妹大-2005-1214-陳文茜,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電台廣播
線上收聽請按飛碟、News98
各 位讀者,感謝你賞光本站,如果我沒做摘要,而你有空,幫幫我,幫幫台灣吧!!謝謝!請儘量用線上收聽的方式,並 請你將下載後的檔案把檔名改成跟我文章中提供的一樣,然後放入你的Emule分享夾中讓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可以下載;唯有大家互相幫忙,正義之聲才得以伸 張!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請隔幾天搜尋上述檔名中的文字,相信你可以搜尋的到,祝你好運!下 載步驟說明請看這


starj 你轉載我的連結轉的很高興喔!你轉我沒意見,不過要對本站做點貢獻!!每天擇一個節目做個摘要吧!呵!(沒有強迫)!其他讀友,也請加入做摘要活動,多或 少無所謂,短短幾句就好,也可加入自己的意見,主要是讓其他人知道節目的概要,也讓你的意見在網路上流傳,大家輪流做,做對的事,也在台灣的社會中留下一 點痕跡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文茜小妹大
代班主持: 唐湘龍
來賓: 江岷欽, 吳敦義, 游梓翔

改革無望, 「呂」氏不爽, 「扁」你千遍, 毫不厭倦
正副總統開槓, 馬英九: 相忍為國
萬一呂秀蓮忍無可忍公佈 319 真相
「深宮怨婦」變成「潑婦罵街」, 誰的錯?
呂秀蓮的爭強好辯重振民進黨精神?
扁「不堪其擾」導火線是高捷案?
扁呂從「跑步的夥伴」變成「跑路的夥伴」?
建議呂秀蓮投書「阿扁電子報」
呂后臨時出席中常會看清誰是敵誰是友?
呂秀蓮會不會競選黨主席?
呂后人緣雖差但清廉形象比扁好
扁呂講話越來越難聽關係能修復嗎?
陳水扁的謊言 一個一個被戳破
拋開「衛生紙」爭議國親基層早已整合
馬英九賭上政治生命泛藍贏得異乎常理
除了清廉, 英俊馬英九「龜毛」無人能比
如果沒有馬英九國民黨會怎麼樣?
馬英九現象演變成全民運動?
馬英九的兩岸政策像漫步在雲端?
除了賭徒, 賭爛現在加了「賭馬」
馬英九只扮白臉誰該扮黑臉?
統獨放兩邊 2008 前馬英九不會訪大陸

匿名 提到...

Steve,
真的非常感謝你無盡的付出.
因為有好多網友無法上來這裏, 所以我才有貼必轉.
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
另外, 先前那位貼文茜小妹大摘要的"匿名者"就是偶啦.

Steve 提到...

嘿嘿,感恩感恩!我就猜是你,你跟C-的摘要做的比我好,好....專業!寫的很詳細。
我還沒辦法這樣做,我都是看看然後照著自己的印象寫,我自己的意見比較多!呵!

我也是希望這些節目的聲音能夠更多人聽到,不是說完就沒了,感謝你的幫忙推給更多人知道!更感謝你們的幫忙,讓我工作份量少一點,保留更多樂趣!

匿名 提到...

可以提供每週六8點盛治仁在年代主持的探索臺灣節目嗎?
很少能看全,希望能提供音頻檔,希望不會增加您的負擔。

Steve 提到...

我上周才發現他在星期六還有節目,我搞清楚時間就會錄,我也很喜歡他的節目!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