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30, 2005

深喉嚨槓上大嘴巴!反貪聯盟:「有人公然抗拒反貪」!白賊扁什麼都想贏!誰殺了吳英昭?

2005/12/28( 星期三)
超級新聞駭客台灣已成亂邦!深喉嚨槓上大嘴巴!《演出者》趙少康:雷倩、陳鳳馨、陳淑琬、張友樺
現在為什麼人人要爆料?深喉嚨為什麼這麼多?其實真的是大家都看不下去了! 除此之外張友樺說以前白賊扁的資料都是前海軍將領給他的,為什麼那時候不反對「深喉嚨」?

存檔名稱超級新聞駭客-2005-1228-趙少康,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TVBS-2100總統痛批深喉嚨!反貪聯盟:「有人公然抗拒反貪」。政府不貪,大家都有18%《演出者》李濤:1.鄭村棋、邱毅、張啟楷、賴士葆;2.陳立宏、邱毅、鄭村棋、張啟楷、劉承武
由劉承武檢察官為主的反貪聯盟發表聲明,假如立法院有立委感阻擋獨立檢察官成立的法案,他們將公佈反對立委的名字,並將他們視為政府貪腐同路人!

存檔名稱2100全民開講-2005-1228-李濤,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新聞夜總會吳英昭下台扛民進黨敗選責任?白賊扁什麼都想贏!《演出者》李艷秋:范立達、劉益宏、胡忠信
白賊扁去做體檢,沒有精神科醫生會診,不算數拉!

存檔名稱新聞夜總會-2005-1228-李艷秋,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文茜小妹大誰殺了吳英昭?誰將曹興誠趕出台灣?《演出者》唐湘龍:劉承武、孫大千、吳敦義
劉承武說:「檢察總長應該由所有檢察官來票選,票選前三名再由總統選一」,吳英昭當初並不在前三名!
我對節目中孫大千對於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的意見並不同意,那個收費機實在太貴,為什麼開車族該繳那麼多的錢去裝那個又貴又馬上被淘汰的裝置?說老實話現在有更好的技術根本不用裝那麼複雜的裝置,遠東集團的技術根本就是垃圾!那個裝置很快就會被淘汰!
我對遠東花數百萬大打ETC裝置的廣告,廣告內容粗糙感到噁心!廣告內還有人說「好便宜!就算多兩倍價錢他也要裝!」噗!我要工作兩天才有兩千哩!我寧願多等兩分鐘,兩千多塊可以讓我等很久!大家該知道那些廣告是用買的人的錢支付的吧!

存檔名稱文茜小妹大-2005-1228-唐湘龍,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電台廣播
線上收聽請按飛碟、News98
各位讀者,感謝你賞光本站,如果我沒做摘要,而你有空,幫幫我,幫幫台灣吧!謝謝!終於有個像樣的線上收聽方式,如果你要保存檔案,只要按播放器的左邊的「Podcast」就可以存檔,檔名改成我提供的「存檔名稱」;最好放入你的Emule分享夾中讓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可以下載;唯有大家互相幫忙,正義之聲才得以伸張!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請隔幾天搜尋上述檔名中的文字,相信你可以搜尋的到,祝你好運!


1 則留言:

Steve 提到...

謝謝你!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