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8, 2005

白賊扁展現「無法無天」的才華?!姚文智沒有專業素養!黨政軍退出媒體,民進黨跳票!

2005/12/26( 星期一)
超級新聞駭客姚文智沒有專業素養!黨政軍退出媒體?!《演出者》趙少康:雷倩、葉耀鵬、鄭麗文、江岷欽

存檔名稱超級新聞駭客-2005-1226-趙少康,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TVBS-2100821泰勞抗暴日訂「反政府貪腐紀念日」!2005,台灣人您滿意嗎?白賊扁展現「無法無天」的才華?!《演出者》李濤:1.蘇盈貴、張啟楷、邱毅鄭、村棋;2.楊憲宏加入

存檔名稱TVBS-2100全民開講-2005-1226-李濤,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新聞夜總會江霞等人請辭待命幕後有算計!政院立場反覆,媒體改革喊假的!《演出者》李艷秋:姚立明、駱武昌、盛治仁
看完今天的節目發現姚文智真的很沒有專業水準,民進黨真的很無恥,王金平講的是「各屆」新聞局每次都在立院要休會前才把法案送進去,當然不可能審!所以他講新聞局反覆是對的,姚文智故意要模糊焦點,想讓自己成名也不是這種辦法,看完李艷秋的整理,才知道民進黨的詭計!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民進黨「賤」!姚文智更是箇中翹楚!

存檔名稱新聞夜總會-2005-1226-李艷秋,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文茜小妹大黨政軍退出媒體,民進黨跳票!《演出者》唐湘龍:李慶安、賴士葆、王美玉

存檔名稱文茜小妹大-2005-1226-陳文茜,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電台廣播線上收聽請按飛碟、News98
各位讀者,感謝你賞光本站,如果我沒做摘要,而你有空,幫幫我,幫幫台灣吧!謝謝!終於有個像樣的線上收聽方式,如果你要保存檔案,只要按播放器的左邊的「Podcast」就可以存檔,檔名改成我提供的「存檔名稱」;最好放入你的Emule分享夾中讓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可以下載;唯有大家互相幫忙,正義之聲才得以伸張!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請隔幾天搜尋上述檔名中的文字,相信你可以搜尋的到,祝你好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TEVE
我注意到你用"演出者" 來注釋這些政論節目主持人和"說客"
我鼓掌叫好!!一針見血
新年快樂!謝謝你這幾年來的焚膏 !!
JENNY

Steve 提到...

嘿嘿!感謝你看出我的用字!
不過我只是想表達並非所有“藍“色的意見皆可盡信!
電視是演藝事業,誰知道背後真正的角力呢?
不過現時我寧願相信藍軍!

祝你也祝大家佳節愉快,新年有心希望!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