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9, 2005

檢查總長請辭是怕東窗事發嗎?政策停擺!台灣不死不活!「大聯合政府」就是「醬缸分贓政府」!

2005/12/27( 星期二)
超級新聞駭客首惡閣員在添劣跡!大聯合政府王宋心動?《演出者》趙少康:李慶安、朱高正、林益世、吳敦義
因為作業疏忽,今天所提供的新聞駭客圖片為12/26內容,因為改正麻煩,所以不改了!

存檔名稱超級新聞駭客-2005-1227-趙少康,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TVBS-2100檢查總長請辭是怕東窗事發嗎?教師會打碎總統搞對立的企圖!2005,五鬼搬運年!《演出者》李濤:1.張啟楷、姚立明、邱毅、張續中;2.胡忠信、劉承武加入
邱毅說白賊扁企圖讓兆豐金控以八十六億的資產去掌控台企銀一兆的資產,投資報酬率是186倍,而且要用九塊去買市值至少十多元的股票,他說這真是太好賺了,為什麼不開放給人民認購!為什麼要獨利財團,台灣現在已經是真的「財團治國」了!
此外最近幾集都到的司改會劉承武檢察官說了一些獨立檢察官該有的條件,假如大家現在不能趁著現在民氣可用的時候讓獨立檢察官成立,那台灣的司法改革就遙遙無期了!他同時指出民進黨的立委在立法院不斷的阻擋各種司改會條款的通過!

存檔名稱2100全民開講-2005-1227-李濤,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新聞夜總會吳英昭請辭檢查總長的原因?政策停擺!台灣不死不活!《演出者》李艷秋:楊泰順、陳彥伯、江岷欽
江岷欽如果深受委屈應該早就度日如年不會等到現在才辭,顯然是為了選舉負責,其實真正的原因是選舉的時候都查到「自己人」導致民進黨慘敗,呵! 同時台灣的政府因為民進黨政府刻意讓監督機構停擺,讓政府的運作越來越黑幕重重而無法自清!

存檔名稱新聞夜總會-2005-1227-李艷秋,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文茜小妹大「大聯合政府」就是「醬缸分贓政府」!難道要一路對抗到2008嗎?《演出者》唐湘龍:張顯耀、張友樺、盛治仁、洪秀柱
洪秀柱說星期五立法院打算強行讓NCC進入運作!讓政府媒體亂象結束,在這裡我給藍色立委拍拍手!

存檔名稱文茜小妹大-2005-1227-唐湘龍,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電台廣播
線上收聽請按飛碟、News98
各位讀者,感謝你賞光本站,如果我沒做摘要,而你有空,幫幫我,幫幫台灣吧!謝謝!終於有個像樣的線上收聽方式,如果你要保存檔案,只要按播放器的左邊的「Podcast」就可以存檔,檔名改成我提供的「存檔名稱」;最好放入你的Emule分享夾中讓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可以下載;唯有大家互相幫忙,正義之聲才得以伸張!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請隔幾天搜尋上述檔名中的文字,相信你可以搜尋的到,祝你好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teve
聽完駭客, 沒有聽到節目摘要上說的"公主去瑞士"那段 請指明

再, 去得那麼偷偷摸摸, 是幹什麼?

謝謝!

Steve 提到...

誰知道?趙少康也只是說因為有遊客拍到三個人的照片,大金孫留在台灣給祖父母照顧,由此可證總統府不可能不知道!

我個人猜是!趁早移民瑞士,反正錢也污了,留在台灣遲早要被清算!白賊扁任期滿的時候就是他們全家走人的時候!

哈哈!我越聽越怪,我發現我放錯成26日的!馬上換!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