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1, 2005

林義雄反扁?在野黨倒底有沒有種?

2005/12/20( 星期二)
今日節目有下列三個,2100因為錄影出錯沒發現,就沒了!
超級新聞駭客



超級新聞駭客-2005-1220-趙少康,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新聞夜總會
白賊扁好像不知道台灣的人民要他做什麼,他到底是笨還是已經一步錯步步錯?他讀過台大,所以顯然不笨!那經過兩個星期的沈潛,扁式的反省到底是什麼?



新聞夜總會-2005-1220-李艷秋,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文茜小妹大



文茜小妹大-2005-1220-陳文茜,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電台廣播
線上收聽請按飛碟、News98

各 位讀者,感謝你賞光本站,如果我沒做摘要,而你有空,幫幫我,幫幫台灣吧!!謝謝!好不容易我突破多重技術的限制,終於可以線上收聽了,所有的節目都可以在同一個播放器中來播放,你只要按下一首就可以播放下個節目了!為了不讓伺服器過勞,我每次的順序都不同!請快樂的收聽!如果有問題請Reload幾次看看!

4 則留言:

Steve 提到...

各位讀者我利用了小技巧將所有節目在同一個播放器中來播放,預設值並不會自動播放,所以網頁進來以後要自行按播放,如果無法播放,你只要重新下載網頁一次,應該就可以播放了!播放有問題的,請留言讓我知道問題在哪兒!

匿名 提到...

來賓: 張顯耀, 盛治仁, 張友驊

1. 林義雄領軍新潮流對決陳水扁的代言人
2. 失去黨權扁將失去一切
3. 民進黨支持者: 扁已成民進黨最大包袱
4. 不放棄任何一塊權力大餅, 扁下令吳俊立從嚴停職
5. 對吳俊立如此從嚴, 對陳哲男呢? 對羅文嘉呢? 對自己呢?
6. 12 月 3 日前幾天陳哲男提領大筆資金?
7. 吳英昭不下台高捷不能辦
8. 八張陳哲男等人的照片深喉嚨將公佈?
9. 退出新潮流系翁金珠參選民進黨主席
10. 陳水扁民調只剩 10% 應提案罷免?
11. 沒有 319 罷免扁可能救了扁
12. 扁敗選後股市漲了近七百點. 外資: 台灣需要頭腦正常的領導人
13. 企業界要馬英九硬起來台灣不能再空轉
14. 宋楚瑜: 要扁釋出內閣天方夜譚

匿名 提到...

Steve,
嗚~
這樣我不會轉貼連結也~
有好多網友就這樣聽不到了嗎?

Steve 提到...

請寫信來!blue.taiwan@gmail.com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