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1, 2005

李敖揭內幕,馬英九包庇民進黨﹔總統府通通是炒股高手!泛綠打死人牌!

2005/11/29( 星期二)
超級新聞駭客
線上收聽請按超級新聞駭客-2005-1129-趙少康,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TVBS-2100
本 集李敖主動要求上節目爆內幕,李敖又拿出看家本領舉出詳盡的資料來指證羅文嘉及尤清。(尤清任縣長時,建築業界稱他叫做尤五百,因為當時山坡地開發案如 火如荼,山坡地開發要縣政府通過山坡地開發計畫,當時尤清的白手套要這些建商送五百萬就可以讓山坡地開發案通過,所以當時的建設公司都非常痛恨尤清!尤清 第一屆做的很好,第二屆就亂搞,這樣的行為卻因為民進黨炒作本土議題而被忽略,台灣人,你們聰明嗎?本土化讓你賺更多錢嗎?非李敖意見)
線上收聽請按TVBS-2100全民開講-2005-1129-張啟楷,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新聞夜總會
越來越喜歡江岷欽了,他講話真是諷刺帶押韻實在好聽,好笑到受不了!本集他講「大給散嘎係“兮累累“,總統因刀聽共係“油洗洗“,郎勒後壓嵐負債,依做總統算嵐衰」看不懂就要聽喔!
線上收聽請按新聞夜總會-2005-1129-范立達,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文茜小妹大
羅氏鬥爭法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張友樺說情治單位給他好多羅文嘉的案件,每件都有錄影帶證人證詞筆錄,但是張說他不想選前拿出來,但是選後一定會好好辦他!阿!又有好戲看了!這才是「正宗台灣霹靂火」呀!
線上收聽請按文茜小妹大-2005-1129-陳文茜,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選戰年代
電台廣播
線上收聽請按飛碟、News98
各 位讀者,我每天做這些錄音檔要花很多時間,為了想要儘快把檔案上傳讓大家能夠趕快聽到漏聽的節目,有時候會沒有做檔案的「摘要」,如果您看到我沒做摘要, 您在聽的過程中能幫我做點摘要,然後放到讀者意見中,讓其它人看到本篇的時候可以預先知道節目的內容為何,這樣也可以省下我不少時間,幫幫我也幫幫台灣! 感謝你!

Emule下載點未必會馬上釋出,請大家儘量由線上收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文茜小妹大
來賓: 張友驊, 張顯耀, 葉耀鵬

呂秀蓮預測, 泛藍會贏內閣需改組
與水扁哲男同行, 謝長廷深知「積非成是」
天王動作謝長廷致電馬英九
選後輸贏沒人知曉
林陵三也為自己的「弊案」定調
胡志強又變裝, 高喊「娘, 我被冤枉了!」
一句ㄘㄨㄚ(四聲)起來, 在美國領袖必須道歉甚至下台
啟動烏賊戰羅周廝殺成一團
孫大千公佈最新「弊案」資料, 羅文嘉妻一股十元當董事長
羅氏鬥爭法常回頭傷到自己
李慶華指羅文嘉發走路工檢調壓案
李文忠: 有遊覽車, 沒有走路工, 有「我辭立委」
羅文嘉總部傳真函明確寫「每人補助 150 元」
五年換四個職位, 羅文嘉會做完台北縣長?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