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2, 2006

01/10新聞集錦:刷卡賺百萬

★★★★1.日本爆人染禽流感:日本爆禽流感已經好幾次了,台灣真幸運到現在每次都是「弱毒性」的病毒,妙的是,台灣周邊的國家都爆發了,台灣位於候鳥遷移的樞紐,但是竟然就是不會發生?上次有間養雞場發生大規模雞隻死亡,農委會說是發生了「新城雞瘟」,是真的還是假的呀?政府現在說話的可信度真是差喔!這個說法,我是不信拉!

2.3.刷卡賺百萬:雖然景氣差,但是就是有人聰明到鑽合法的漏洞,誰說銀行只能吃人,這次可是踢到鐵板哩!

4.受虐兒:政局影響景氣更連帶影響到小孩,父母沒了工作,小孩就成為受氣包,想到現在的年頭這麼不好,生小孩簡直就是一件犯法的事,因為根本養不起!看著白賊扁哄著「金孫」,真想去幹掉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版主

1/8後的節目,什麼時後候能有,很期待
辛苦你了 ^-^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