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1, 2006

新春大戲:扁蘇什麼時候反目?閣揆不是總統的執行長?名單揭曉,是蘇貞昌耶!

2006/01/19( 星期四)
超級新聞駭客蘇貞昌:「如果羅文嘉有買票或授意買要,我就要退出政壇」,台灣人都忘了嗎?《演出者》趙少康:鄭麗文、孫大千、王美玉、公孫策
貞昌可信嗎?蘇貞昌既要做做婊子又要貞節牌坊!
TVBS-2100銓敘部執意執行18%!新春大戲:扁蘇什麼時候反目?《演出者》李濤:1.張緒中、張啟楷、蘇盈貴、鄭村棋;2.許信良加入
18%案砍公務員中低所得者,高所得的反而都沒砍,真是擺明的就要自肥!
新聞夜總會閣揆不是總統的執行長?白賊扁你確定嗎?《演出者》李艷秋:蔡詩萍、胡忠信、葉耀鵬
蘇貞昌的就職典禮上的談話,可以討論出什麼端倪呢?大家聽聽了!
文茜小妹大名單揭曉,是蘇貞昌耶!《演出者》陳文茜:李慶華、唐湘龍、駱武昌
賊扁講話要點有五,1.這件事無關2008;2.閣揆不是總統執行長;3.以後總統身邊的人禁止炒股;4.財產信託;5.清廉很重要!五件事沒一件是講真的!
電台廣播線上收聽請按飛碟、News98


密碼提示語:他用很大音量的說「沖三小」,這句話嚇到了在一旁無辜的孩子,立刻往一旁的小路跑。←本段文字為作者虛構!請在此編輯密碼→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語形容人沒用五個字的密碼
我應該沒猜錯
有收聽器出現
但連結不上 不能聽
出現 [就緒]
又.........
為何下方又有一密碼停提示[沖三小]
鑑了字後呢?點哪裡

以台語的說法翻成中文有點難
會有不同版本喔
尤其是下方的那個密碼
如果是外省第二.三代
翻譯不出來的就更多了

匿名 提到...

抱歉
沒注意到下方的密碼提示
已說明[本段文字為作者虛構]字樣
真是老眼昏花.........^^

Steve 提到...

最後的編輯欄位是怕有些朋友用的不是中文作業系統,可以把字複製進來編輯好後在複製起來貼上密碼欄,這樣才不會因為貼到其他地方可能造成內碼不對結果還是不能聽!

密碼的字限定就是我提示內的字,我確定應該不容易有其他版本了!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teve 提到...

我放檔案的伺服器不允許你開兩個網頁,
然後讀取檔案!
你把所有的分頁都關掉只留一個試試看!

匿名 提到...

sinofile

原先的問題確實和你一樣
但密碼改正用字後
已經能收聽了

匿名 提到...

sinofile

需要幫忙的話
就到頭家網站發私人訊息給我唄
http://www.touja.org/bbs/index.php

匿名 提到...

昨天還可以收聽
那就不是密碼的問題了
我是電腦白癡
應該是幫不上忙了 ^^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