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7, 2006

01/26新聞集錦:呂說話酸溜溜!

1.呂秀蓮說話,酸呀~聽到呂秀蓮講話,果然是女人才會有這麼高的招數!
2.陳哲男出庭:真正貪污的在這裡,卻不羈押拉!貪污貪大的,結果放掉,讓它去湮滅證據;作正確事的邱毅卻動用大陣仗對付它,而且根本沒道理,27日出庭,26日就來羈押?這樣對嗎?
3.馬英九您要組共青團是吧!呵呵!共產黨的事還是不要亂比,那個會用子彈打人民,箝制言論宗教思想自由,殺人殺得比秦始皇還多的政權,就算有一件好事,都不能拿來炫耀!爛事一堆,光想就噁~馬英九你要改進!
2006/01/26( 星期四)
超級新聞駭客台灣精神不死,企業智能不足?《演出者》趙少康:林郁方、鄭麗文、鄭村棋、公孫策
喊愛台灣,經濟就會好了!這就是扁式風格!

密碼提示語:沒有!因為密碼太簡單了。無法輸入中文者請寫信來我要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光是喊愛台灣,經濟怎麼可能好?要喊拼經濟才行啦…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