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8, 2006

祝大家新年快樂!

不管你是哪裡人,都要過個愉快的中國年,因為有中國這個古老習俗的國家,我們才有中國年可以過!愉快的節日要有愉快的心情!也希望有領紅包資格的朋友可以多領到紅包!有發紅包資格的朋友發的愉快!

過玩年再跟陳水扁算帳!今天晚上的新聞白賊扁又跟他的「走狗」出來,那隻「走狗」不要被我遇到,抓到送到廣東!

2006/01/28( 星期六)
TVBS-21002100算命開講!《演出者》張啟楷:1.張聖舒、星星夫人、陳冠宇;2.邱毅、賴杏媛、陳鳳馨、羅世雄
天張啟楷的週末開講很不一樣!

密碼提示語:沒有!因為密碼太簡單了。無法輸入中文者請寫信來跟我要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你的付出!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