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7, 2006

可恥的中國網軍

原文串連結,這是某位打著「深藍」旗號在頭家網卯上我的中國網軍,一開始它就說它是台灣人,要指責我,我就想台灣人誰會火氣這麼大替中國人打抱不平?我們被中國人欺負的還不夠嗎?自己人還要欺負自己人?

果不期然,幾篇文章下來,漏餡了,從署名「deeper blue」這位網軍的文章中,台灣朋友仔細檢驗它的文字,就會發現好多個台灣人不會用的字,當然還有一些可能是中國人視為理所當然的簡體字。

不過這樣就認定它是中國人可能還不夠,最重要的證據就是它把從我網站中的一段訊息複製貼上來,這位中國仁兄真是笨透了,它不知道那段訊息在所有台灣人的電腦上都看不到!呵呵!那個台灣朋友看過呀?能夠看到的就是躲在中國電腦後面的中國人!

這位中國網軍不但歪曲事實,為了加強它的立場,甚至還說它支持台獨,哈哈!真是心口不一!就像我講的,如果我的檔案不給中國人下載,這位仁兄在台灣替中國人打抱不平,大可自己做然後開放給中國人,我相信,全世界的中國人會奉它為神,不過它做不到,因為它不在台灣!哈哈!我猜這位中國網軍大概四處匿名攻擊別人,好讓人家以為中國人無所無在,原來只是一人大軍!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它要中國朋友寫信去它的蟑螂信箱說要給密碼,那個信箱跟我的網站名稱很像,偷偷告訴那些偷聽我網站的中國人,這個網路蟑螂會不會是你們政府的東廠呀?你寫信去會不會倒楣,我就不確定嚕!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