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31, 2006

洩密跟共諜不一樣?!黃正安你這個共諜!

1.這是我聽過最無恥的話,台灣無恥的話不停的翻新!黃正安你就是共諜!沒有錯!你這個操外省口音的賣國賊,你讓所有的外省人蒙羞!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m not a spy, I just leaked secrets", 黃正安,are you kidding me?

What is the definition of spy?

I believe that everyone has a price, someone's is higher, someone's is lower, Bill Gates' is very very high, maybe the highest. US$2M is an huge temptation to you, I understand, many people can not resist this temptation. But, 黃正安, you have to watch your logic.

Having seen this ridiculous logic, I begin to doubt whether 黃正安 could find the secrets and deliver them to China. :), just kidding.

Steve 提到...

看到你的頭兩句我還以為是這個不要臉的黃正安上來澄清勒!

現在所有的混蛋都用白賊扁的邏輯!

匿名 提到...

看了站長的評語,我開始懷疑白賊扁是老共的間諜,任務是將台灣掏空,以助老共順利完成千秋萬載一統江湖之大業.

其女名幸妤,其子喚致中,幸妤致中,(高)興於致(敬)中(共),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白賊見其掏空台灣計劃已被人民識破,便於中國年之際放言要廢除國統會,為其在北京黑木崖的主子制造武力犯台的借口,這是白賊為魔教教主獻上的新年大禮.

如查實白賊扁為中共地下黨員,應將其名改為共賊扁.

以此笑話祝大家新年好.並感謝站長使我等在美國這個想從台灣收保護費的黑道國家的人能夠聽到台灣的政治評論,雖然你的密碼讓我有點頭痛,因為我台語水平很高,和共賊扁的道德水准一樣高.

順便問一句,白賊扁三個字的來歷,我問了好幾個朋友,大家都不知道.

Steve 提到...

這是約定俗成的諺語!
從前台灣有個人叫阿七,很愛說謊,
所以後來台灣人說愛講謊話的人就叫「白賊七」!
前一陣子大家有志一同認為以後的台灣人會叫愛說謊的人「白賊扁」,
我力推這個稱號!

這次的密碼以你的台語水平應該很夠用喔!

匿名 提到...

果真如此,我覺得應該和白賊七有關,可我一個號稱精通台灣政治並常回台北的綠營朋友說我胡扯,我一外省二代只好承認.我的這位朋友是個好人,我們在一起時,常嘲笑對方陣營的政治人物,但只是說笑而已.最近,由於白賊扁的出色表演,我在他面前占了上風,所以我心理還有點感激阿扁,有點不忍心罵他.

Steve 提到...

白賊本來就是罵人說謊!後面加一個人的綽號是很通用的講法!其實誰都可以適用,只不過你加一個沒人認識的人,就有人會搞不清楚你說誰!白賊扁是個大家都能體認到名符相實的說法!用這個詞來指「說謊者」,再恰當也不過了!

如果你有注意聽的話,趙少康的節目也有說過典故!跟我的講法很類似!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