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6, 2006

Netscape 瀏覽器的使用者請注意!IE7 有夠醜!

Netscap 出 8.1 版了,有朋友在頭家版說用 Netscape 收聽本站有問題,經過我的測試,應該是 QuickTime player 比 Netscape 早裝的緣故,所以你只要解除安裝QuickTime以後,安裝好 Netscape 8.1 再安裝 QuickTime一次,應該一切正常了!

Netscape 8 是我最喜愛的瀏覽器,主要因為它是最早開發出來的瀏覽器,再第四版之前我都是用Netscape,對它有很深的感情;再者 Netscape 8 真的很漂亮,令人愛不釋手,除了第一版一直有個毛病會造成瀏覽器當掉及吃掉系統資源(其實有解決方法),這版我想應該把毛病都修正完畢了!經過我一天下來的測試,過去的毛病好像不見了,不過我還是要多測試幾天!

不過本瀏覽器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中文版,但是顯示中文都沒問題,字體也漂亮,不怕英文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此外昨天看到最新的IE7的圖片,只有四個字形容「不忍卒睹」!真是醜!此外看了幾個其他的部落格,據該站長測試對CSS2的相容度,好像維持跟IE6一樣的水準,該支援的通通沒支援,就只是加了分頁還有幾個花俏的東東,可是外觀卻做的非常醜!微軟的水準真的越來越差了!看來大家可以繼續擁抱Firefox 、 Netscape 、 Oprea、Safari很久了!有個中國網友展示出現有的IE6多麼容易被「強姦」,第一張圖片就是拉!

這邊有個網站是W3C的網站,什麼是W3C?,這就是制定網際網路瀏覽指令標準的一個單位,他們負責構思理想的指令,然後瀏覽器公司負責製作符合標準的瀏覽器出來,不過他們的指令太理想了,所以大部分公司的瀏覽器都無法通過,聽說有一家通過了,就是「蘋果」電腦的Safari瀏覽器,Opera聽說也通過了,Firefox有點小瑕疵,但不遠了,Netscape跟Firefox系出同源,所以毛病相同,也快了,你用IE6點進去看,哇!變成大花臉!IE7如果沒有改善對CSS的支援度,那結果應該差不多吧!Acid 2 TEST(相容度測試),請先看右邊連結,那是應該出現的結果,然後按左邊看看你用的瀏覽器會出現怎麼樣的結果!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