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0, 2006

NO!RITZ餅乾過期還販售!南投廁所蚊子館!


1.美國著名的餅乾RITZ昨天發生了過期販售的問題,去年九月到期的餅乾,被篡改到期日,仍在架上販售!不曉得是代理商還是原廠就出問題!我相信會有好一陣子沒人買了!不過在台灣呆瓜還是一堆就是了!其實不只餅乾,很多日本專賣店的東西你如果仔細瞧瞧都貼了標籤,有次我一撕,發現底下還一張,底下那張就是過期的!很多台灣不法商人,到日本批快過期的商品回台灣販售,真是黑心!
2.地方政府喊沒錢,錢花了卻不知道怎麼好好保管!哀~不過你仔細看看新聞報導,他說哪間廁所要1000萬來蓋,我有聽錯嗎?一千萬的廁所這麼簡陋?哇!我看記者仔細查一下吧,裡面一訂有弊端!記得上次法務部那間「超」豪華廁所也「才」六百萬而已阿!一間野外的廁所要一千萬?哇哩勒!............幹!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