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3, 2006

11/22新聞集錦:呂后:風不調雨不順!

1.呂秀蓮為了搶版面又說了「怪」話,你看著吧!她最後一定又要解釋東解釋西就是跟陳水扁無關!無關就不要講!講廢話!

1 則留言:

Steve 提到...

有些朋友到頭家版說三道四,
老實話,我不痛不癢!

你要說我台獨,我就是!怎麼樣!怕你不成!
說我氣量小,那就是我!怎麼樣!
我可沒有虧待台灣人,
跟我吵架可不會讓我更喜歡中國人!

不過既然人家頭家主人看得起我分個板給我,
我就會當好管理者的責任,
刪文?我不會做!只要你不謾罵毀謗!
吵架?你脾氣大我沒辦法!我是不會理你!
但是我跟頭家主人當初有協議刪某些東西!
違反標準的還是會刪,但不是全文!
我不會管其他板,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權限,
你可以去別的板講,看看會不會被其他板主刪!

那邊的板發言的標準跟這邊一樣,我都不會任意刪!
管你統獨一視同仁!
反正在台灣各種面向各種光譜都有,
看不慣的,學著點!

既然在頭家版發言的某個朋友知道我辛苦錄檔案,
辛苦的放到網路上,
我每天花的時間遠多於你們聽的時間,
我有權決定我要發佈的形式!
希望我的「偏執」可以激發你的「見賢思齊」之心,
你也可以自己做做檔案放上來給大家分享,
還好多節目沒時間錄,
像是「火線雙嬌」「電視晚餐」「電視大餐」「文茜世界週報」!
與其罵我不如你也做一些來跟我交換吧!
如果你做的到又很無私的分享,
或許我也會見賢思齊喔!

我的版名是「這個台灣是『我們』要的嗎?」
『我們』只包含台灣人,
我的定義是不含『中國人』的!

中國人學著收斂一點!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