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4, 2006

01/12~01/13新聞集錦:NCC正式成立

01/12
1.行政院審預算快馬加鞭!:國親大砍行政院預算365億,真是大快人心,不過你要是聽了13日晚上的文茜小妹大,那就不那麼痛快了!最令人高興的一點是「美國牛肉的進口」以後要立法院環委會通過才可以進口!哈!這下可以吃的安心了!
2.NCC正式成立(TVBS):NCC正式成立,新聞局可以下台了,同時建議立法院立個「藐視立院罪」作為姚文智條款!
3.NCC正式成立(非凡):這段有12位委員的名字,同時賴清德你去死吧!你們自己的委員要辭職,還想怪國民黨不讓你們補提?對!就不給你補提,因為你們自己提名的委員不尊重被提名權,自作孽不可活!
01/13
4.立法院的最後一天:治水條例不用環評這點非常可議;同時雲林最新的水壩也通過了,這個水壩會破壞七色鳥的棲地,這是台灣獨有的鳥類,我在陽明山上聽過七色鳥的叫聲,非常好聽,而且七色鳥也很漂亮,為了保護七色鳥,這個水壩的建立應該有更令人信服的環境影響評估報告!
5.行政院提覆議:預算被刪了這麼多,謝長庭突然提覆議案,不過政論的解讀是,想在覆議之前讓他自己不被撤換,在總統不停的提換閣揆的情況下,恐怕這招也難以保住他的職位!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