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3, 2006

一掃貪腐官員,二除金權政治﹔新銳都案官員重判,高捷呢?

2005/12/31( 星期六)
TVBS-2100一掃貪腐官員,二除金權政治﹔新銳都案官員重判,高捷呢?《演出者》張啟楷:1.黎建南、邱毅、陳鳳馨、蘇盈貴;2.羅世雄、張友樺加入
台灣高鐵六百多億的資金缺口如果彌補不成就要全民買單,台灣高鐵把六百四十九億的資金缺口挪到通車後才補,企圖逃避五大原始股東必須出資25%的法令。另外高體南科的減震工程,兩家公司競標,得標者出價86億,第二名卻只要18億,價低者沒得到卻由高價者得,而且萬一廠商做不好只要賠5%的賠償,就是說86億拿走,做不好,只要賠4.8億給政府就好!這是什麼合約?政府有做好「善盡民間資金管理人」的職責嗎?

存檔名稱2100全民開講-2005-1231-張啟楷,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電台廣播
線上收聽請按飛碟、News98
各位讀者,感謝你賞光本站,如果我沒做摘要,而你有空,幫幫我,幫幫台灣吧!謝謝!終於有個像樣的線上收聽方式,如果你要保存檔案,只要按播放器的左邊的「Podcast」就可以存檔,檔名改成我提供的「存檔名稱」;最好放入你的Emule分享夾中讓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可以下載;唯有大家互相幫忙,正義之聲才得以伸張!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請隔幾天搜尋上述檔名中的文字,相信你可以搜尋的到,祝你好運!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