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4, 2006

01/13新聞集錦:雪山隧道春節可以通車?

1.雪山隧道春節可以通車?民進黨把雪山隧道當政績一直想要炫耀,但是人命真的是不可以輕忽的;TVBS的記者今天進去採訪卻受到工程人員的阻攔,這些工程人員甚至暴力相向,跟民進黨真像!在拍攝到有限的鏡頭中,看到工地灰濛濛的一片,該裝好的裝置都尚未完工,電腦機房也還未完工,這樣的情況下通車,萬一在隧道中失火,十公里的隧道,人要走出來也要一個小時,到時候會死一「大」票人喔!而且都是宜蘭人喔!這樣草菅人命,我看民進黨改名叫做民賤黨好了!

2.馬英九謁靈蔣經國:看到這樣的場景,實在很想笑!我知道這樣很不敬。

3.章孝嚴選北市長:跟上則新聞比起來,這則更可笑了,不是傳言蔣經國過世前講「蔣家人以後不參與政治」?章校嚴改姓蔣了,還一直從政,明顯的就是想借用蔣家的名氣,這傢伙一向刻意的不得了,連要不要參選台北市長都拿到這時候談,他以為「蔣」在台北還有票房嗎?只有三個人出來才會讓我不投沈富雄,那就是郝龍斌、李慶安、李敖。

4.包小柏被打事件:這實在是惡質的事件,本來還想放帶這幾的壞蛋進門的那個演員,但是沒錄到,台灣現在是上樑不正下樑歪,風氣大壞,假如毒舌就該被打,那白賊扁該死好幾次了!可笑的是江霞還跑出來說:「有問題來找我」,奇怪了,江霞不是辭董事長了嗎?怎麼還在呀?黨政軍退出三台,民進黨說假的嗎?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