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4, 2006

陳紀元籌款助扁後援會!內閣蘇上謝下,政治新局大解讀!專訪呂秀蓮

2006/01/22( 星期日)(內有凌博志照片)
TVBS-2100污水下水道做完,一度水漲五元?陳紀元籌款助扁後援會!《演出者》張啟楷:1.邱毅、賴杏媛、吳政勳、陳鳳馨;2.羅世雄、張友樺、胡忠信、邱毅
府當凱子,人民當大頭就是污水下水道現在最好的寫照,民進黨政府令我們至此!根本沒有自償率,也沒有監督機制,我們人民可以再忍耐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嗎?主導高捷弊案調查的高市調查局的檢查總長凌博治竟然涉及跟黑金的有關的嫌疑人賣消息!由他來辦高捷弊案,可想而知會怎樣!
文茜世界週報專訪呂秀蓮《演出者》陳文茜:呂秀蓮
集專訪呂秀蓮,她又說了不少話,呵!裡面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陳水扁找了一個中國文器專業的人來擔任故宮博物院的院長,我看故宮的文物要遭殃了!故宮的文物有清單嗎?兩年後可能很多要不見了!我猜一個小地震可能會砸壞很多文物,然後就「報銷」嚕!
解讀年代內閣蘇上謝下,政治新局大解讀!《演出者》盛治仁:楊憲宏、黃創夏、張景為
貞昌的內閣閣員,在這集有詳細的討論!

密碼提示語:他用很大音量的說「沖三小」,這句話嚇到了在一旁無辜的孩子,立刻往一旁的小路跑。←本段文字為作者虛構!請在此編輯密碼→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文茜平常罵副總統罵得狗血淋頭, 說什麼心狠手辣, 不僅在文茜自己的電視節目罵, 在 她的廣播節目也照三餐罵, 常常說她割眼皮 嫌她只會換眼睛和套裝, 今天兩人竟然在節目中面對面(哇哇叫 ) 應該給秀蓮總統鼓掌有勇氣上一個罵她罵得那麼兇的人的節目!!文茜在節目中看的出來很緊張, 很UPTIGHT 連聲音都在抖, 真有趣! 兩個強女人搶話, 文茜想要搶話強不過秀蓮姐, 真精彩!!!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沒有政論節目批評連馬王宋參加顏清標兒子的婚禮? 太令人失望 我不投馬英久了!

匿名 提到...

已经修改密码了?为什么听不了?

Steve 提到...

很高興你回來拉!

台灣的女人很多都很強悍!
我姊姊就很恰!

匿名 提到...

steve

我從女兒的電腦看到你1/25發表的文章
而我的電腦一卻直只能在1/24/2006的網頁
為什麼會這樣啊?

Steve 提到...

你的電腦有設定快取優先的功能,
你女兒沒有,
把設定改掉,但是每次都會從網站重新讀取,
比較慢一點,會耗掉頻寬,

選項-個人隱私-快取,裡面預設值是50M,這樣就好,不要太多!

或者清掉cache一次,

就在上面同一個視窗底下有個按鈕「立刻清除快取」按下

如果你有用Proxy也有可能從伺服器讀進來就是舊的資料!
關掉Proxy試試看!
工具-選項-一般-連線設定-「直接連線到網際網路」

如果這兩樣都不行,把電腦砸了換新的!




呵呵,可別真的做!

匿名 提到...

感恩哦~~~3Q3Q

匿名 提到...

好音樂

Steve 提到...

終於有人提了,好高興!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