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6, 2006

核四停建復建多話七百億誰買單?當權者違法,當作現行犯,人民擊鼓攻之!林義雄退出民進黨!

2006/01/24( 星期二)
超級新聞駭客林義雄退黨《演出者》趙少康:李永萍、吳敦義、張友樺、孫大千
開信無人理會,林義雄灰心!
TVBS-2100
核四停建復建多話七百億誰買單?當權者違法,當作現行犯,人民擊鼓攻之!《演出者》李濤:1.邱毅、張啟楷、鄭村棋、胡忠信;2.黎建南加入
政者違法犯紀,人民可以把他們當現行犯移送警局,如果交保,看到一次抓一次送一次!
新聞夜總會林義雄退出民進黨!《演出者》李艷秋:盛治仁、蔡瑋、賴士葆
主牌倒了,對民進黨傷害有多大?
文茜小妹大林義雄退黨,蘇貞昌組閣!《演出者》陳文茜:許信良、張顯耀、駱武昌
義雄退黨公開信:政黨是一群志向相同的人協力爭取政治權力及地位,並藉著爭取到政治權力及地位來實現社會正義的團隊。所以參與政黨的人,已有心辦理黨務或代表政黨爭取公職的人始有必要。一般人人民應站在國家主人的立場,對各式各樣的政黨,隨時保留選擇支持或拋棄的超然地位。所以政黨只有一時的支持者,而不必有永久的黨員。
電台廣播線上收聽請按飛碟、News98

密碼提示語:他用很大音量的說「沖三小」,這句話嚇到了在一旁無辜的孩子,立刻往一旁的小路跑。←本段文字為作者虛構!請在此編輯密碼→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依照站長方法設定可是一直無法收聽到聲音

Steve 提到...

你如果要我幫忙就要列出你的問題,像是作業系統瀏覽器播放器外掛等等的資訊給我,你這麼寫,我無法幫你

匿名 提到...

把音樂播放器改成QuickTime也依站長方法設定後鍵入5個字密碼〈....〉可是聲音都無法收聽,下面執行列只出現
等待210.*.*.*這些文字就停住了,查了很久找不到原因,因之前1月19日的檔案都沒問題一直到1月20日的檔案才無法收聽,請協助,謝謝!
yuan留

Steve 提到...

請先確定你不是用簡體作業系統!

匿名 提到...

確定不是用簡體作業系統

Steve 提到...

請問用哪個瀏覽器?Firefox or Netscape? Opera 我沒法確定,因為我沒裝,我只能假定它沒問題!

匿名 提到...

我安裝的瀏覽器是Firefox1.5版

Steve 提到...

請把QuickTime解除安裝後再裝一次,同時按照我上次那篇文章檢查你的Plugin關連,如果都不行,你也別在問了,我不知道!

匿名 提到...

終於可以聽了謝謝!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