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5, 2006

中國人的嘴臉!

中國政府老是拿這種爛人當發言人,看到那個嘴臉和聽那個口音就想吐!他還講「台灣政府要『視時務』...」,哇勒!中國人不知道台灣早期的電視電影,『視時務』這三個字都是漢奸走狗宦官弄臣山寨大王壞蛋講的台詞嗎?不過也是拉!共產黨本來就是土匪,只不過今天扶正罷了!能期待他們能有多好呢?

說老實話,這個發言人跟姚文智比起來,我喜歡姚文智還多一點呢!至少姚文智心壞嘴壞,臉看起來還不壞!口音也還不賴!

12 則留言:

Steve 提到...

請不要打原子彈的英文在本網誌!

Steve 提到...

說得很感人,旁徵博引外加隱隱約約的威脅!
不過就廣播節目不能聽,文章新聞都能看,還不滿足?
想了解台灣,看新聞呀!
怎著!最後的結論還台灣會敗在台灣人手上?

中國政府都不給你們自己人民資訊了,怎麼不會敗呀?
我看你作文寫多了!

「封閉」?!哪個商業網站不封閉呀?
乾脆我對中國人開個價錢,付費的進站你說怎麼著?
有錢賺我才開放的高興點!

Steve 提到...

我對中國人的觀念本來也沒那麼壞,直到
有中國朋友指正我的用詞,要用大陸不是中國,
我根本不想鳥它!
這是我的網誌,Take it or leaving!

大英博物館放的東西都不是英國的文物,
可以增加我們稅收觀光客的東東都應該留下來!
故宮的東西要拿回去,可以呀!拍賣場見真章!

匿名 提到...

说白了,还是台湾的教育教的好。

台湾人不是中国人?那不知道中华民国是什么。您身份证上的中华民国台湾省,是隐形的吗?

嫌弃大陆穷,大陆脏,大陆不民主,以当中国人为耻。

您实在应该加入泛绿阵营去搞正名制宪、台湾独立,不然看到国号里的面CHINA您不觉得刺眼吗?

对大陆的恨是您对两岸的态度,交流还有何用?

有这样的台湾同胞,加上大陆成千上万的粪青,两岸开战的日子恐怕是不远了。

说老实话,这股子如此类似的民粹气息,两边还真不愧都是中国人。

Steve 提到...

又一個沒教養的!

匿名 提到...

Have a look at this web site:

www.caochangqing.com

This Chinese can make you happy.

Steve 提到...

you are not me self. you don't know how to make myslef happy!

Steve 提到...

我是台灣人!

我不認為我是中國人喔!

你們中國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

Steve 提到...

我的英文本來就很破!

台灣人用台灣英文!呵呵!

匿名 提到...

雖然如影說得有些直白,但用意是好的,希望STEVEN好好想一想,你做事的目的是什麼,是讓人們都關心台灣和關注台灣呢,還是只是你一個人或是幾個台灣人發泄的渠道呢?現在世界大同,應該有大的胸懷,不應拘泥於一個小地方和只有一個小地方的人的心態。我一直以來覺得STARJ做的就不錯。不知你為什麼又不讓他轉發你的東西。你真的有什麼商業的目的嗎?那就更不應該了。你這種閉關自守的行為,會使你的商業利益有很多損失,不是嗎?大體上來說,人們對你越了解,就會越理解你的行為和思想。說到底,我真不知應如何理解你的做法。看不到就不看了唄,也會有別的辦法的。你說共產黨閉塞,你的行為有什麼不同嗎?

匿名 提到...

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你说话的口气和语气同陈水扁如出一辙。你不是看不起他吗?人应当讲道理,胡搅蛮缠就不对了。上面的帖子里没有人对你口出恶言,只有你的语气和心态是不大对头的。

匿名 提到...

再说,你自己不认为你是中国人就不是吗?不然你就换本护照,换个父母,换个祖宗,那样就可以是任何国家的人了。


台湾又不是你的,你封你的网站别人就没办法得到台湾的信息了吗?


你肯定不是台湾的上流社会的人,不然,那么多要人来大陆进行交流,你都无法影响他们,或者他们都无法影响你,你一定比较闭塞。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