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4, 2006

阿扁阿A話拉A聽,賽都A甲哩!!X光透視一名驚憤求生力保權位的政客!重返意識形態,白賊扁瘋了嗎?

2006/01/02( 星期一)
超級新聞駭客王金平被耍了嗎?重返意識形態,白賊扁瘋了嗎?《演出者》趙少康:雷倩、丁庭宇、葉耀鵬、江岷欽
金平說他是議長誰敢耍他,他確定他沒被耍嗎?剩下談白賊扁的文告,哎!好無聊!

存檔名稱超級新聞駭客-2006-0102-趙少康,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TVBS-2100文告暴露白賊扁恐懼?X光透視一名驚憤求生力保權位的政客!《演出者》李濤:1.鄭村棋、邱毅、張啟楷、張續中;2.邱毅退、楊憲宏、鄭麗文加入
容空洞的文告其實引不起我太大的注意,白賊扁只會背書不會做事,這搞不好就是台灣過去填鴨教育制度下最大的反撲!

存檔名稱2100全民開講-2006-0102-李濤,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新聞夜總會阿扁阿A話拉A聽,賽都A甲哩!!《演出者》李艷秋:盛治仁、胡忠信、陳毓均
天的夜總會把陳水扁的去年今年,上次這次,以前現在的話剪輯起來,就有了這個結論!而說這句話的人更是有先知卓見!雖然這個人叫「林瑞圖」!

存檔名稱新聞夜總會-2006-0102-李艷秋,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文茜小妹大對於台灣經濟發展沒有過分樂觀的權利!《演出者》陳文茜:賴士葆、王美玉、張友樺
妹大改時間,短錄了半小時﹔這集一樣在談台灣怎麼辦,怎麼辦?不是革命就是等死,還能怎麼辦?現在台灣應證了一句話,民主是自作自受!台灣被一群意識形態強硬的人綁住,然後大家一起等死!

存檔名稱文茜小妹大-2006-0102-陳文茜,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電台廣播線上收聽請按飛碟、News98
各位讀者,感謝你賞光本站,如果我沒做摘要,而你有空,幫幫我,幫幫台灣吧!謝謝!終於有個像樣的線上收聽方式,如果你要保存檔案,只要按播放器的左邊的「Podcast」就可以存檔,檔名改成我提供的「存檔名稱」;最好放入你的Emule分享夾中讓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可以下載;唯有大家互相幫忙,正義之聲才得以伸張!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請隔幾天搜尋上述檔名中的文字,相信你可以搜尋的到,祝你好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高雄港貨櫃裝卸量績效衰退 航商不意外
中央社

 高雄港去年的貨櫃裝卸量九百四十七萬多只,較前年約衰退百分之二點五,對於高雄港營運績效滑落,航商並不意外。

 高雄港一名航運業者今天表示,高雄港多年來面臨國際其他港埠的經營競爭威脅,尤其是鄰近的中國大陸港埠積極擴建規模,最明顯的就是近日開港的上海洋山港,已對高雄港營運構成相當大的經營壓力。
 他指出,相對之下,由於高雄紅毛港遷村案延宕三十多年,波及高雄港務局推動的高雄港第六貨櫃儲運中心和外海深水碼頭等新建計畫案,未來高雄港不僅會遭到邊緣化,甚至會因磁吸效應,將原本在高雄港轉運的貨物和貨櫃轉換到中國大陸的港埠。

 高雄港貨櫃裝卸量績效衰退是一項警訊,航商說,高雄港務局應加速透過調降港埠費率和擴建港埠設施等作為,留住航商和增加營運能量,否則高雄港在東南亞和歐亞等航線的樞紐地位被取代,也不會令人意外。

 航商也認為,目前要讓高雄港經營競爭力提升,最有效的良方是兩岸三通,才可增加航商貨運量與進駐高雄港的意願。

 對於航商建議儘速開放兩岸三通,高雄港務局表示,是否開放兩岸三通是中央政策問題,港務局遵守規定辦理。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