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9, 2006

吃人狗狗的的台灣大哥大

過年前想辦支台灣大哥大的門號,因為我很愛我的手機,在它沒有壽終正寢前,我是不會拋棄它的!所以只是辦不綁約的門號,當然選個好記好撥的號碼很重要,天阿,稍微順手一點的門號,號號至少六百起跳,於是我心裡開始有點不爽了!跟門市小姐哈拉了半小時後,終於找到一個我可以接受的門號,小姐問我要什麼費率,因為我這隻門號只是備用性質,所以當然選66元,這時她告訴我,台灣大哥大現在起第一年都要綁約,約租費150元,可以打三百,滿一年後可以轉換費率!哇勒!我沒買手機ㄟ,綁什麼約阿!我心裡暗罵「XX娘哩」你早點說我根本不要浪費半小時選個屁號!我掉頭就走,小姐還在我身後說,中華電信也是一樣!

由這件事我們看出來,中華電信股票被民進黨賤賣給財團後的後遺症開始顯現!中華電信大量的股票被富邦金控買走,而台灣大哥大投資其中,於是台灣大哥大開始可以影響中華電信的政策,原本群雄並立的大哥大市場,現在又開始變成寡佔市場;一但市場變成寡佔,消費者便開始喪失了合理獲得服務的機會!消費者要付更多的錢來得到相同的服務!誰說政府不公義的行為與人民無關?我們的財產不但被賤賣,我們還因為市場被財團宰制而要被剝第二層皮!

事情白不只這一件,正月初一的新聞,「申請3G就不能轉回2G 台灣大哥大被用戶痛批不合理」,由這件新聞我們可以看出,台灣大哥大開始對消費者傲慢!更可惡的是,台灣大哥大打中國都比打國內還便宜了!大哥大費率為什麼不調降?那個費率還是高的嚇人呀!這次去我稍微看了一下它們的「五大生活區,不分網內外」的廣告,結果基本費率599,媽的,我要是非得打這麼多!給我網內半價其實也沒什麼差別,打不完還是浪費呀!

更何況現在我跟朋友聊天都用skype,用大哥大聊天,錢太多!大哥大最多就是開車用,上電影院約朋友用!有電腦+網路就用Skype嚕!

我要說的是,能不用台灣大哥大就不要用吧!最好都不要用!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