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7, 2006

01/25新聞集錦:過年前的新聞!

1.七歲女童火場救人:好神勇,好感人!Yes!!
2.弱勢台灣人,白賊扁你在哪兒?女兒被女婿殺了,留下六歲以下的兒子沒拋棄繼承權,法官裁定女婿買兇殺人須賠償100萬,羈押兇手的車資也需要加害人賠,結果是獲得小孩監護權的外公外婆賠!有這回事喔!白賊扁五十億如果不要污走,撥出來用就夠了!真是沒有天理!誰能夠幫幫這對老夫妻?這則新聞很小,政治這麼壞,結果真正悲慘的人得不到幫忙,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讓政治先清明,其他事情才有辦法一步一步來解決!台灣人,大家努力吧!

2006/01/25( 星期三)
超級新聞駭客林義雄退黨對民進黨的影響!呂秀蓮的話!《演出者》趙少康:王美玉、許信良、朱高正、唐湘龍
扁不會聽林義雄的話就如同林義雄如果是總統,他一樣不會允許阿扁指揮他做這做那!
TVBS-2100全台4.9兆國債,假如是貪腐造成就不能接受!陳哲男到現在才第一次約談,是不是總統干涉讓檢調難辦!《演出者》李濤:1.蘇盈貴、張緒中、鄭村棋、張啟楷、邱毅;2.同、3
TVBS民調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台灣民眾希望李子春檢察官能進入特偵組,這個民調已經發佈將近一星期,司法院及高層對這個話題裝聾作啞,這是為什麼?
新聞夜總會呂秀蓮棉裡帶針!林義雄退黨風波!《演出者》李艷秋:黃創夏、張友樺、胡忠信
統親信家人干政多嚴重?內幕大追蹤!
文茜小妹大台灣的政治往前走能不能更進步有兩個指標一是經濟一是司法!本急就司法討論!《演出者》陳文茜:李子春、劉承武、蘇盈貴
灣跟韓國民主歷程的起點差不多,但是為什麼司法的改革這麼不同?
電台廣播線上收聽請按飛碟、News98

密碼提示語:沒有

1 則留言:

Steve 提到...

感謝中國朋友對台灣法律的見解!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