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2, 2006

中國仍是敵國

★★★★1.中國模擬清泉崗基地:從這則新聞可以看出中國仍是敵國,你以為駐守在清泉崗的士兵都是綠的嗎?大家以為中國花錢蓋模擬場是為了好玩嗎?飛彈打過來,大家一起死。雖然藍色的選民很多父母是從中國來的,但是不要忘記中國要台灣不會管你藍的還是綠的,他們就是要,中國人的蠻橫大家是有目共睹!說老實話,不要以為中國對國民黨親民黨示好,大家就以為可以聯合中國打擊民進黨,這就像放高利貸給不老實的人,你要他的利息,他要你的本!陳水扁是爛,但是大家仍可以循著體制幹掉陳水扁,至少我現在還可以大聲說話,可以罵政府﹔中國人他們連到了國外都不敢說他們的政府哪裡不對!如果有一天要當回中國人,你真以為可以像現在這樣口無遮攔嗎?台灣人,你們願意當回中國人嗎?

2.兩個女人的戰爭:立法院兩個高知識份子的女人互罵,不見煙硝味,但是句句刺人心肺!

3.砍預算王金平放水:立法委員砍預算,王金平把砍掉的再放回去,真不曉得王金平你是哪一黨的!

4.和艦案起訴曹興誠:就為了投資中國,白賊扁政府不惜整肅企業,為什麼?因為企業要是到了中國,它就沒辦法掏空了呀!白賊扁掏空了國庫還不夠,當然還要掏空企業呀!它自己富不夠,它的陳幸妤陳志中小安安小潘潘都要富呀!他們還要移民瑞士耶!沒有幾千億,將來怎麼能過的舒服?

1 則留言:

Steve 提到...

台灣人對中國沒有誤解,我們都是以見到的是實為出發。雖然NBNW你的言論比較軟,但也沒見到你針對我提供的新聞對中國政府提出譴責!請就事論事!中國政府模擬台灣中部的清泉崗機場製作炸射場意圖是什麼?你反對還是贊成?如果反對,你願不願意譴責中國政府?

一味的想採親情攻勢,我認為台灣人不該相信,除非所有的中國人都能反對中國政府採武力威脅,台灣人才會認為中國人沒有敵意!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