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4, 2006

遲到的101煙火秀!讚!

朋友寄過來的信夾著這個影片,真是棒!101的煙火秀應該是很棒,本來想透過電視看不想跟人擠,但是電視台的攝影機喔!爛!跨年那天我看遍每家電視台的影片想剪下來,結果每家都曝光過度,這是怎麼回事?反而一般民眾用的家用攝影機拍的比電視台的還好?這些電視台該檢討了!是不是最新的科技真的進步很大?電視台該添添新設備了!

台北101是台北的驕傲,也是台灣人的驕傲!聽著眾人的讚嘆,突然有種感覺,該死!我為什麼不去參加跨年?感謝拍這影片的朋友,我無法當面謝謝你,謝謝你!你的錢真棒!讓你拍到好影片!

檔案很大,有34Mb,下載可能會很慢,我的播放器預設值不會自動開啟,請自行按播放!如果人多下載慢,請放著給它下載,等等再看,不要重複讀取網頁,會更慢的!下載完畢可以看時,框框會不見!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