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3, 2006

不要只是道歉,總統辦個貪腐的大官來看看!白賊扁不實廣告!

2006/01/01( 星期日)
TVBS-2100不要只是道歉,總統辦個貪腐的大官來看看!大過高鐵高捷,新弊案:下水道BOT!!為什麼不能先防弊?《演出者》張啟楷:1.胡忠信、葉耀鵬、賴士葆、楊憲宏;2.胡忠信、賴杏媛、賴士葆、公共工程委員會技術處富處長王歷鳳、中國時報記者呂理德、台經院污水下水道BOT案總顧問黃崇哲
賊扁的元旦文告本來我有錄,想說如果它變性,就不惜容量製作出來給大家看看,結果直到白賊扁下台,我還問我自己「說完了喔?」沒新的內容阿?除了罵人之外!果然真的不用期待!此外有關污水下水道BOT的討論,本集講的非常數字,非常深澀,很難懂!台聯的女立委在節目中說得非常中肯,可見不是綠色就會立場偏頗,賴杏援立委的確是個好立委!

存檔名稱2100全民開講-2006-0101-張啟楷,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解讀年代白賊扁不實廣告!兩岸更緊縮?《演出者》盛治仁:楊憲宏、唐湘龍、蔡詩萍
水扁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搖擺」,這篇文告該講的不講,不重要的拼命講,目標既虛幻也沒說怎麼達成,有說等於沒說!白賊扁的元旦談話越來越空洞,台灣恐怕要沒救了,假如我們不自救的話!

存檔名稱解讀年代-2006-0101-盛治仁,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電台廣播
線上收聽請按飛碟、News98
各位讀者,感謝你賞光本站,如果我沒做摘要,而你有空,幫幫我,幫幫台灣吧!謝謝!終於有個像樣的線上收聽方式,如果你要保存檔案,只要按播放器的左邊的「Podcast」就可以存檔,檔名改成我提供的「存檔名稱」;最好放入你的Emule分享夾中讓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可以下載;唯有大家互相幫忙,正義之聲才得以伸張!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請隔幾天搜尋上述檔名中的文字,相信你可以搜尋的到,祝你好運!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