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2, 2006

中國野心,衛星下現形!

嘴巴說一套,背地裡做一套,這就是中國人!或許真的有些中國朋友同情台灣的立場,不過要寄望他們能夠影響中國政府,刷刷去!而我認為那些有可能是要破除台灣人心防的攻勢之一而已!

我贊成軍事研發,不贊成凱子軍購,
目前軍購的方向錯誤,以防禦為主的軍購是自掘墳墓!不但花錢還沒效果,兩敗俱傷的方向才是對,利用恐怖平衡才能有效遏止中國的入侵野心!北韓的例子還不夠嗎?只要「已經」有了原子彈,列強都不得不畏懼三分!

我們要原子彈!請政府偷偷摸摸也要做!六千億不夠你研發原子彈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兄弟,臺灣有了原子彈又怎樣?難道像當初你們的游院長“50顆對100顆”就能恐怖平衡了?
臺灣只是個小島,資源有限,沒有戰略縱深,未來兩岸如因台獨引發的戰爭肯定是局部性的,
這跟冷戰時期美蘇兩國的全球核恐怖平衡是兩碼事。臺灣一旦決定研發核武器或有研發核武器的趨勢,必將增大解放軍武力功台的決心,加速臺灣分裂勢力的滅完。
中國作為大國其國防建設必然有全球戰略考慮,台國防部的衛星照片只是為軍購造勢而已,
其實臺灣只要堅持“一中憲法”,高舉中華民國旗幟,維持50年現狀還是有可能的。李敖
大師不是說了嗎?“中華民國是臺灣的最好的防彈衣”,有這麼好的防彈衣不用而去造沒用
的原子彈不是有點傻嗎?

匿名 提到...

我亲爱的台湾同胞steve和大陆同胞North by Northwest,请看清国际现实吧!美国人连进攻性的武器都不敢卖给台湾,还核武器?两位都在做梦呀?台湾刚动这个念头,美国人就会出手解决了,根本轮不到大陆动手。

台湾军购是“国防”需要?也是一个笑话。交保护费而已,快点交吧,别拖拖拉拉的。

台湾优秀的外交人才陆以正在中国时报的专栏我每周都读。想了解什么是国际政治,先看看报纸吧。

这个世界是现实的,不是虚幻的,更不是幻想的。

steve对大陆近乎偏执的仇恨我可以体谅,甚至忽视,但没有国际常识的话还是少说的好。差点笑喷了,弄脏了我新买的显示器。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