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7, 2006

01/26 2100全民開講-拘提邱毅!26~27相關新聞

2006/01/26( 星期四)
TVBS-2100就在今夜,邱毅面臨拘提!《演出者》李濤:1.邱毅、鄭村棋、胡忠信、黎建南
放匪諜,誤放殺人犯,卻以小事動用大陣仗對付邱毅,這就是民進黨式的綠色恐怖!人只要獲得權力沒有約束不管白色綠色都會是恐怖!
電台廣播線上收聽請按飛碟、News98
影片
1.01/26晚間,邱毅被拘提全程錄影:全程實況。20Mb
2.01/27早上高雄地院新聞!16Mb

密碼提示語:他用很大音量的說「沖三小」,這句話嚇到了在一旁無辜的孩子,立刻往一旁的小路跑。←本段文字為作者虛構!請在此編輯密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邱毅僅簡短表示:「這就是台灣司法,不是中華民國的司法。」爛軍被法律困住時慣用語:法院是阿扁開的,政治迫害,現在還有皇帝欽命要犯...爛軍真無恥.

臺灣的立法院, 以為只有立法院有尊嚴, 想要獨裁獨霸權力.是司法院展現司法有同等權力的時候了. 抓邱毅, 正是展現司法院 "獨立" 於立法院之外的宣示.

以妖言惑眾鼓動人民衝撞高雄地方法院,將高雄地方法院的鐵門給撞爛,塑造自己成為英雄,事後又將衝撞之事推託給民眾,這類民意代表已經無顏至此了,還敢大顏不慚自比為是南宋文豪辛棄疾,依筆者之言辛棄疾地下若然此事定當痛哭不屑~

眾者試想於南宋時期,金人欲圖中原,南宋朝中之人不乏滲透遭收買之高官,文豪辛棄疾看不慣南宋皇帝之軟弱屢遭奸臣利用迫害忠臣,進而寫出一些建言之書,望能重振南宋國威,然而在今天的台灣我們所面臨的是內憂外患,邱賊等鼠輩亦如南宋之奸臣與敵國(中國)共舞統曲,面對台灣的司法卻又如此輕蔑,法院屢傳喚不到拖延審議面對對岸敵國召喚開會卻以之為先,如此叛國通敵之鼠輩又何以能愛國詩人辛棄疾相比能,昨見邱賊遭受押解時竟還有民眾跑去聲援他,唉...筆者不由感嘆台灣人的倫理道德觀難道都已淪喪了嗎?難不成當初衝撞法院也是執政當局叫他去撞的嗎?怎會是執政當局迫害他的呢?

再說今天的台灣如果換成是在兩蔣的威權時代,筆者絕對相信以他們兩人的獨裁能力絕對有辦法扭轉司法的判決,是生是死全由他們主宰,然而今天的台灣已是什麼時代了?縱使民選總統的隨口一席話都有可能會遭受到法院的傳喚,更何況是一個趨趨的民意代表呢?難道說國家的司法審判能夠分藍綠嗎?何以你邱毅一個人聚眾犯法就是政治迫害?就是司法不公呢?

Steve 提到...

台灣人對外國史地的看法都沒有您高深!感謝!

匿名 提到...

「歷史上記載的阿扁的五年治國的成就」: 阿扁真的很偉大!偉大!!
1.台灣經濟從2000年的10,393點劇跌至2005年的5,038點.台股下跌率世界第一.

2.經濟成長率從1999年的8.58%劇跌至2005年的2.38%.大陸則平均每年9.988%.

3.阿扁的五年治國期間沒建任何水庫;同期間,中共三峽長江黃河建完五百水庫.

4.台灣失業率從1999年的0.88%劇升至4.88%;失業人口數劇增十倍.居世界第一.

5.台灣犯罪率從1999年的0.88%劇升至4.88%;犯罪吃案率等於 是伊拉克的十倍.

6.台灣自殺率從1999年的一百人劇升四千餘人(年均).自殺率五年 居世界第一.

7.台灣內債外債從1999年的1.88兆劇增至12兆.舉債成長率居聯合國統計第一高

8.台灣勞動就業員工年均工作時數3,838小時.剝削奴隸員工居洛桑報告第一慘.

9.農會大改革結果等於大放屁.漁會大改革等於大退步.把台灣搞成都橫躺倒地.

10.蘭嶼核料遷場.國安密帳.拉法葉弊案.尹清風命案.動搖國本也要辦=放扁屁.

11.五年期間每年都喊台灣進聯合國有影!五年期間每年都有夢最美.失望相隨.

12.五年期間每年都喊台獨正名獨立有望!五年期間每年都自欺欺人.劣質保證.

13.(未完待續!) ( 族煩不及備載!泛綠自己反省反省後 自己就懂得寫下去)

( 例如:「政黨和解.兩岸和解」= 法辦:江丙坤.曹興誠...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