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2, 2005

Oreo is Cheating! Oreo餅乾偷工減料!

颱風來了,為了防止晚上什麼都沒得吃就去買了兩包餅乾回來,當然是我喜歡的Oreo餅乾,才拆開其中一包拿起其中一片就覺得中間的料好少,尤其夾在黑黑的 餅乾中,白白的夾心看起來份量特別少,至少跟以前的感覺差很多,以前真的可以打開舔一口再把餅乾夾起來吃,現在的份量大概只有原來的一半了!以前中間的夾心都快 滿到餅乾的邊緣了,現在大概只剩下七成,所以舔一口大概就沒有了吧!沒想到連OREO這樣的大公司都會偷工減料呀!

OREO
新「欺騙」包裝,看包裝盒右下角的夾心!真是又滿又厚呀!


OREO
每片的夾心都很薄,有幾片看起來厚度還可以的,是因為壓得不平均,後面根本沒有夾心!


OREO
餅乾下方空隙好大


OREO
每片打開夾心都一樣小,可見不是品管問題!


OREO
這樣的夾心,空隙太大了吧!


OREO
夾心前後不勻,而且空隙太大,都不太像夾心餅乾了!不曉得美國當地的是不是也這樣!


OREO
包裝紙上的製造批號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