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3, 2005

馬「屁」不雅?

請先參閱相關新聞

謝長廷指最近大家都再說「馬屁文化」,認為「屁」這個字不雅,以後要用「X」來替代,我個人覺得「馬屁」是一個形容狗腿的詞,沒什麼好不雅的,而且「馬 屁」指的是「馬屁股」,就算指的是哪個「氣體」,也沒什麼不雅的!假如「屁」這個字不雅的話,那以後「屁股」是不是都要用「X股」來表示,那會不會跟股票 搞不清楚呀?更何況民進黨「LP」都可以以外交部長之口說出了,「馬屁」會比「LP」不雅?

謝長廷應該說「馬屁」這個「文化」很不雅,叫他的屬下以後不要再犯了!光講這個「詞」不文雅,而不說這個「行為」不文雅,謝長廷,你太不文雅了!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