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8, 2005

民進黨口水戰的絕佳範例

版主評論:
口水大法民 進黨會口水、愛口水、不可自拔的戀上口水,這篇新聞就是絕佳範例!請參考後面附上的中國時報新聞標上紅色的部份,2000年公投大選時,你可曾聽到民進 黨解釋說過「增加」兩個字的意義是指「原有的不算,額外的飛彈配額」?我想大家都會認為指的是「所有飛彈」,我想這就是「律師性格」愛「口水」,你跟律師 打交道,他事前即使跟你協商好所有的文字,如果你沒有跟他「逐字推敲」要他「逐字定義」就會出現現在這樣,事後各有解釋的情況,假如我們的社會連基本的文 字定義都不能有一致的講法,我們的社會真的要裂解了。

公投前因為我們都沒有愛國者飛彈,所以公投的那句話應該解釋為最能夠被接受的就是把 其中武器部份分為幾個類別像是A:反飛彈﹔B:潛艇﹔C:反潛機,然後 這麼說「你是不是同意政府『增加〈武器〉裝備』,強化台灣自我防備能力?」,所以句中的〈武器〉可以用ABC三個的任一個來替代。在這種情況下同一類的名詞應該視為一個整體,假如民進黨當初沒有特別定義清 楚,就沒有理由現在把〈反飛彈〉還要分為〈已經打算買的)跟〈還要再增加買的)兩類!這根本就是再欺騙沒讀過書的選民!

所以你現在知道民進黨的口水戰怎麼玩得吧!他們這樣玩法就很可誤(國)了!因為你國內永遠吵吵鬧鬧,因為國力全部放在搞文字遊戲上,這就是律師愛玩的遊戲,這樣我們能有實質建設國家的機會嗎?還是我們吵吵鬧鬧,民進黨才有機會「偷雞摸狗」?

而 且民進黨玩口水大法時還有防火牆,請見圖,那個「主政者」決不會親自跟你玩,由下面的「防火牆」跟你玩,萬一他們的講法被與論批評的很嚴重,最後就斷尾 求生由「切斷點」整個換掉,把過錯全部推到「切斷點」的身上,你可以說他「沒搞清楚」、「說錯話」等等...千錯萬錯、就不是「主政者」的錯!

這 個新聞是由總統府發出,所以「主政者」就是「陳水扁」,「防火牆」就是「卓榮泰」,如果這說法或解釋有錯,一定通通是「卓榮泰」的錯!到時候阿扁一定會出 來說「他不認為是這樣」,看著好了!反正他就叫「卓榮泰」跟你賴,然後栽贓到在野黨身上!如果賴不了,大不了把「卓榮泰」換掉好了,反正如果他賴的好,隔 幾年還是可以再拿出來用。羅文嘉的「斷臂事件」不也是「斷尾求生」的最佳範例嗎?

------------------------------------------
本文出自9月8日中國時報A2版

「這並非增加部分」府院:公投前核定軍購
林淑玲、蔡慧貞、林晨柏/台北報導

針對「馬宋會」後軍購案付委再度生變,總統府昨日發表簡短回應表示,府方衷心期盼國、親兩黨以台灣安全、人民生命財產為重,同意付委審查;不應因一黨之私拒審,形成朝野繼續對立。

總統府幕僚也強調,去年三二○的公投題目是指「增加購買軍備」,但特別預算的三項軍購案都是國民黨執政時代已核定,公投前就決定採購。政府早在二○○四年總統大選期間,就已對外界說明得很清楚。

對宋楚瑜要求與陳總統辯論,總統府回應:「立院正是不同意見可以討論或辯論最佳場所。」

行政院發言人卓榮泰昨日回應表示,二○○四年三月二十日的兩項公投,其中「強化國防公投」,文字是「台灣人民堅持台海問題應和平解決,如果中共不撤除瞄準台灣的飛彈,不放棄對台灣使用武力,你是不是同意政府『增加』購置反飛彈裝備,強化台灣自我防備能力」?

他 表示,有些政黨領袖說,要先解決公投未過關的問題,才能討論軍購;但他提 醒大家,潛艦的採購一九九四年就決定,定翼反潛機在一九九七年決定,愛國者三型則是在一九九八年決定採購。其中潛艦和定翼反潛機,布希政府在二○○一年原 則已同意出售,愛國者三型早在一九九九年美國政府同意出售。

卓榮泰說,三項軍購早已核定,只是後續的程序和我方預算編列還未完成。二○○四年公投議題強調的是,是否同意政府「增加」購置反飛彈裝備;但這三項是在公投前就已決定採購,都不是所謂「增加」的部分,當然要依照原來計畫進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昨日則批評宋楚瑜杯葛軍購案,他說,如果一再以藉口杯葛預算、讓國防安全陷入真空,無視於部分地區受水災之苦,這樣的在野黨一定會被民意制裁。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中國時報、民生報、聯合報全是深藍的報紙
一。點。也。不公正
讓我猜猜你新聞都看哪一台的?
中天? TVBS?
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而且以扭曲為專長的垃圾色傳媒? 這些統沒的專長不外乎就是
捕風捉影、見縫插針、旁敲側擊、扭曲污衊...等下三爛的技倆
被統派媒體牽著鼻子團團轉,只會po些危言聳聽的言論,把台灣搞得雞犬不寧的
唉~到時候對台灣的認同有問題
連自己是哪裡人都搞不清楚了~真是可悲阿

Steve 提到...

我想你就是那種「肚子扁扁也要支持阿扁」的那種人吧!
我跟你不一樣,
我要生活品質,
我要過的心裡舒坦,
我要我的政府沒有貪污,
沒有弊案,
沒有「有力人士」亂搞,
沒有浪費,
沒有通貨膨脹,
請問你的陳水扁可以給我那樣?

至於那些你說深藍的東東,我猜你都晚上才出來活動喔!
老鼠呀!
你沒看到天空也是藍的?!

匿名 提到...

如果公投的結果可以解釋為民眾不贊成購買反飛彈系統的話,那公投的第二條是"贊不贊成和中國和平協商?"也被否決了哦!可以解釋成人民不贊成和中國和平協商囉?

匿名 提到...

請仔細研讀公投法,
前天的報紙已經就這點講的非常清楚了,
公投法是二分法,
懶得跟你囉唆!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