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5, 2005

民進黨政府亂花錢,沒錢又要壓榨無辜的台灣開車族!

本月15日開始實施。
違規寬限+/-3公里------小心上當ㄛ
速限(不再是+/-10公里,而是+/-3公里)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討 論多時的高速公路行車速限已全面放寬!而除了高速公路之外,交通部這次也提高包括:西濱以及部分東西向快速道路速限十公里,至於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 速限則是維持不變。研議多時的放寬高速公路速限方案,上月終於在交通部長林陵三向立法院簡報之後,拍版定案!並於本月15日開始實施。

新版本:國道一號仍然維持不變:100公里。國道二號有兩種,機場系統交流道以西維持90公里,以東則是從90公里提高為100公里。

國道三號有三種速限:中和交流道以北:維持90公里不變,中和到土城交流道從90提高為100公里,土城交流道以南,從100提高為110公里,也成為全省速限最高的路段。

國道三號甲線(台北聯絡道),維持不變。國道四號台中環線一律訂為90公里,國道八號台南環線,台南133號鄉道以西從70提高為80公里,以東從90公里提高為100公里。

國道十號高雄環線,燕巢交流道以西一律訂為80公里,以東從80公里提高為90公里。

除了高速公路之外,西濱快速公路林口到觀音,口湖到七股,速限都從80提高90 公里。 此外,已經完工通車的東西向快速道路,有八個路段也將速限提高十公里,主要路段速限上限為90公里。

但公路警察局表示,違規寬限值將大幅縮短,從現行的10 公里降為3 公里。

也就是說以後駕駛人只要開時速104公里即屬違規!
------------------------------------------
版 主評論:
我收到朋友的郵件,可憐的台灣人,選了一個爛總統,亂花錢,錢花光了,在野黨不給他舉債,他就亂花勞工,公物人員的退休基金,現在退休基金已經虧 空2.5兆,錢還是不夠他們浪費,於是再動到所有台灣駕駛人身上,先訂個不合理的速限,再利用每人控制油門並不是很精準的缺點,趁機大撈「違規金」,面對 這樣的民進黨政府,台灣人你還能不生氣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拜託喔~
公務人員的退休金長久以來一直是這樣規定的
又不是民進黨執政才規定的
速限的問題也已經很久了,如果是國民黨執政根本就不想甩你啦~還吵咧
國民黨執政那麼久,許多的建設是從那時候沿用下來的
反觀民進黨政府才執政多久?
什麼都要推給他們,還下民進黨亂花錢的標題
不覺得可恥阿?

Steve 提到...

我看你真的是窮人拉!
沒開過車,
你不知道開車100公里很慢嗎?
110公里時速剛剛好拉!
誤差以往是10公里,
現在改3公里,
很容易就接到罰單了,

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樣沒工作閒閒拉!
我們都要為了生活到處跑客戶,
陳水扁已經搞爛我們的薪水了,
還想用罰單壓榨我們的錢,
只能說「台灣人未來不會原諒他拉」!

匿名 提到...

麻煩版主注意一下日期,這個謠言在2004年就出現了,請查詢一下東森的網路謠言站,不要人云亦云,謝謝!

匿名 提到...

能附上網址嗎?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