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9, 2005

誰偏頗?民進黨?國民黨?還是2100

看了9月8日晚間的2100,民進黨派出最新口水大員,立法委員管碧玲!

管碧玲管 碧玲首先就說2100沒有尋找合適的相關官員來上節目,也沒有告知上節目的「民進黨」的人過關員詳細的討論題目,導致上節目的人不知如何辯論,我想講的 是假如民進黨政府答應2100節目,只要2100針對相關案子提出上節目需求,相關單位的人員不推托一定來上節目的話,那這個問題應該就解決了﹔因為之前 的節目曾說,2100的工作人員去邀請某事件政府相關人員來上節目,結果民進黨政府的官員沒人要來上,一堆藉口,那當然願意來上節目的民進黨立委不是什麼 都了解,不過既然敢來上節目,就要有信心可以回答與辯論嘛!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段期間,民進黨大小弊案不斷,導致沒有人敢來替民進黨辯護,以免自己的 形象大壞!

此外行政院發言人「卓榮泰」指責2100前日訪談謝長廷時態度偏頗,經過幾段VCR及李濤的自我辯護,我本人覺得卓榮泰的指稱非事實!加上前一日卓榮泰指稱公投時的「增加」指的是非指所有反飛彈,這點實在跟我們一般所想的常理差太多了!搞文字遊戲,這才叫偏頗!

再 回來談管碧玲,她已經預先宣示她不曉得她要辯護的內容,所以她就只好扯李濤的態度不對等等的事,然後拿出幾個看板說高捷跟北捷比,到現在死的人最少,公 里數最多,施工期間最短、最便宜等等,不過她忘了提「施工品質」是否能相比?她也忘了這個案子是BOT,所以完工後的三十六年的營運收入都歸民間出資人, 這個成本算進去也未必便宜吧!而且這個案子已經不只是泰勞的問題了,管碧鈴為了縮小損失面,竟然無視這個案子的嚴重性希望把話題侷限在泰勞的問題上,「這 已經不只是泰勞問題了,這關乎我們的納稅人的錢,關乎有沒有人『故意』曲解法令」。她後面幾乎什麼話都沒說,顯然真的如她自己所說沒準備,勸她下次不知道 題目就別上政論性節目,至少別為了護主而上!免得自己 的形象大傷!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