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6, 2005

邱毅又爆出高捷案外案,泰勞保險金被吞一億七千萬!

哇!這真是太可怕了,泰勞在台灣,活著的時候被壓榨,死了也領不到足夠的保險金!高捷泰勞每個本來每個該有六千塊保險金,事前就被收走兩億,但是保險公司說只收到投保金額三千萬!

這就是我們台灣的政府!一個完美的壓榨計畫!

檢驗我的說法,下載 TVBS-2100-2005-0915-窮有罪特權橫!鄭村棋,李文忠(民),張啟楷;高捷弊案本勞優先?檢調啟動?鄭村棋,李文忠(民),邱毅,趙天麟,張啟楷.mp3,這個檔案只有17mb,可以在電腦或者放在MP3隨身聽來聽,下載需要Emule這個P2P軟體,按下前面連結就可以開始自動下載。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