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7, 2005

陳水扁一人得道,親戚全部升天

暨前天扁嫂吳淑珍被爆料她的低學歷侄子兩年高昇台鹽業務經理後,今天又有最新消息,那就是,陳水扁的侄子陳振得學的是中文,卻跑到「中華工程顧問公司」當董事長,哇!真厲害呀!

陳水扁上台後就開始破壞所有的體制,任用親信,卻不注重專業,造成今天台灣的惡果,台灣的同胞呀!大家真的還要讓這樣的情勢惡化下去嗎?真的等到不能挽救的時候才來改嗎?

這集你一定要聽,裡面羅列出阿扁怎麼任用一些蠢才!安排一些不適任的人到高位!唉!我現在突然有個頓悟,原來陳水扁的打算是,先掏空台灣,同時喊台灣獨立,等到中共忍不住打來時,哈哈!他們根本打得是空殼,我們根本沒損失!高招呀!不過勒!死的那些人多冤阿!

檢驗我的說法,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0916-李艷秋:張友樺,董智森,孫立群:第一家庭得道,親戚升天.mp3,這個檔案只有17mb,可以在電腦或者放在MP3隨身聽來聽,下載需要Emule這個P2P軟體,按下前面連結就可以開始自動下載。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