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7, 2005

在野黨要成立五大弊案調閱委員會,民進黨相應不理,民進黨你倒底在怕什麼?

在野黨這次抗爭讓立院議事停擺,主要訴求就是謝院長為他在媒體講謊話道歉,並要求成立五大弊案調閱委員會,真不曉得這有什麼難的?

第一、謝長廷的確在媒體故意不講實話,當他指證吳敦義任內建請行政院將高捷以BOT方式建造時,他卻「忘了」交通部告訴他官股比例過高,不宜BOT,而且行政院還沒准,他就已經將工程BOT出去了,看來他真是「迫不及待」呀!這樣全民值得他一個「道歉」吧!

第二、立法院成立五大弊案調閱委員會,有何不妥?難道民進黨怕嗎?

檢驗我的說法,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0916-李艷秋:張友樺,董智森,孫立群:第一家庭得道,親戚升天.mp3,這個檔案只有17mb,可以在電腦或者放在MP3隨身聽來聽,下載需要Emule這個P2P軟體,按下前面連結就可以開始自動下載。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