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2, 2005

李敖北京演講痛快嗎?王鍾渝高捷弊案偷天換日;

2005/09/22
TVBS-2100
本節2100繼續昨天高捷弊案的話題,發現弊案的源頭來自高捷內部的規範被篡改,李濤特地再請來王鍾渝就這點講清楚!

請注意李俊毅(立法委員)趙天麟(高市議員)只鎖定承包方式不違法這個問題,當然不違法,因為「承攬辦法」被改了,而承攬辦法是違法的!他們倆個完全不想知道為什麼「承攬辦法」被改了,因為這就牽涉到「誰」有權來改?「有力人士」快出來了!

李俊毅請看李俊毅這 個民進黨的口水員如何想把話題引開,並把損害設 定在華磐管理不當的層面,他不願回應「國家付給泰勞29000多塊,卻實質只拿到15000?」,中間為什麼那麼多錢不見?為什麼檢調到現在沒有調查結 果,已經調查一個月,總該有個眉目了吧!

李俊毅到了後半段開始用「烏賊大法」來攻擊王鍾渝,真是太不要臉!假如這陣子大家有看過高捷所有問題的話,就知道李俊逸的說法 不成立,你看看他的臉,「相由心生」,這種臉,看起來就不太正派!

趙天麟台 聯黨的趙天麟,本來講話聽起來還算人話,但是今天他好像不讀書,又在扯「哪些是分包,哪些是聯合承攬等等...哪些違法?」,大家如果聽了昨天的 2100,就知道,高捷在王鍾渝離開董事長位置後,董事會修改了有關「股東」的定義,這個定義違反中華民國公司法,並且把股東承攬工程的規章修改成漏洞百 出的狀態,所以以修改後的規章來看,是沒有違法,但是這個規章是違法的!趙天麟雖然表面上裝出義正詞嚴的樣子,但是他從頭到尾感覺上他都知道問題點,只不 過他死命抓住聯合承攬沒有違法,哇!趙天麟(同志)你是市議員該替高雄市民監督市政府,不是替那些廠商開脫喔!有問題的問題點,你要深入去抓,不是扯爛污!

下載 李敖北京演講痛快嗎?楊泰順,林見龍,鄭村棋;王鍾渝高捷弊案偷天換日:王鍾渝,李俊毅(民),鄭村棋,趙天麟(台),邱毅;李敖北京演講痛快嗎?楊泰順,林見龍,鄭村棋.mp3

新聞夜總會
陳水扁因為在台灣軍購案上節節敗退,以致這次美國行被美國政府限制媒體全部不准採訪,屈辱的程度有史以來之最,於是陳水扁在佛州就發了聲明稿說,「願意跟胡錦濤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不限議題來談」哇!這...是給美國下馬威嗎?

我個人認為,如果美國想讓他的西太平洋島鏈防線門戶大開的話,儘管不要來協防,我們台灣人應該往中國靠,尋求中國保護,以獲得自身的安全,同時准許中國在台灣東海岸設置潛艇基地!看你美國人怕不怕!

台灣所有的武器應該由美國來提供,如果要我們花錢買,請給我們最好的,不要老是要我們花大錢買他們要淘汰的武器!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0922-李艷秋:江岷欽,張友樺,吾爾開希:陳水扁美國屈辱之行的意義!.mp3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台聯黨的趙天麟真的有問題,嚴然像是高捷的辨護律師,雖然他也指責部分敝端,但顯而易見是在犧牲小的好袒護大的。民意代表的責任是在監督,在保護弱勢,實在不懂他為何急著強調高捷是個好公司,是好工程。就算這是真的,高捷並非弱勢團體,不需要他來維持正義,何況,如他所說除了陳敏賢之外,高捷是很好的公司。但一個公司可以讓陳敏賢如是惡搞,任意作為,這怎麼有可能是一個健全的公司。總之,趙天麟的言論,其動機可疑,立場欠公正性。

匿名 提到...

恩!原本看他第一次上電視,
覺得他雖為台聯黨,
但是講話頗有道理,
但是後來幾次,
越來越顯出他的目的,
有點想誤導走向,
幸虧這次被挖出的證據越來越多,
他實在沒得誤導,

對於弊案,
好好挖的,
就是好黨!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