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0, 2005

假民意製造人-廣電基金會執行長林育卉

林育卉為了讓在媒體上亂說話的人能夠為自己的「臉」負責,我們應該把他們的言論跟照片在網路上長存,過一段時間後大家反覆檢驗,就會知道謊話到底怎麼說出來的!

廣電基金會這個女人,林育卉,大概是最能說謊不變臉的,我對於她沒什麼評論,只能給她四個字「作賤自己」。大家記得她的臉,這就是民進黨的輿論做手,說什麼媒體八卦、媒體怎麼怎麼的報導不合適,大部分都是出自這個單位,而她就是這個單位的馬前卒。

看她怎麼說?請下載 TVBS 2100-0909-廣電基金虛假民調-胡佑偉, 林育卉, 范立達;高雄捷運弊案-趙天寧, 邱毅, 陳景峻, 王鍾渝.mp3,這集的2100還有王鍾渝後續的報料,值得一聽!

這個MP3檔不大,約18mb,可以放入你的MP3隨身聽中來聽,需要用Emule這個軟體來下載。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