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9, 2005

民進黨「轉移焦點」大法特寫!

高雄捷運被新聞媒體挖挖挖,挖出重重內幕,嚴重影響民進黨政府的形象,這時候卻爆出台灣高鐵這條大新聞,我記得一個月前殷琪才說高鐵絕對會如期通車,才一 個月就跳票,要延後一年通車的工程進度,絕對不會在一個月內才知道!可見殷琪在說謊!會說一個謊的人,絕對會說更多謊,我懷疑的是,對於這個工程,殷琪到 底說了多少謊?

令人質疑的是高雄捷運弊案現在正如火如荼的發酵中,這時候才蹦出一個更可怕的台灣高鐵案,我怕這只是個「轉移焦點」的新聞,希望藉此冷卻民眾對高雄捷運弊案的興趣;萬一民眾不肯放過高雄捷運弊案,持續聚焦在此,則台灣高鐵案可能可以因此而逃過社會與論的注意。

不管我們放過那一個新聞,都是台灣民眾的損失,其實我們已經損失了,弊案已經發生,時程已經延後,唯有發出我們的聲音譴責犯下這些錯誤的政府官員,才能為未來不再發生這樣的事立下一個標的。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