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3, 2005

陳水扁賤賣台灣中小企業銀行

怎麼說賤賣呢?一個總資產達到一兆的銀行,每年盈餘有一百多億的銀行,可能被玉山金以一百多億買去,哇!多麼划算的交易!!更不用提這個台灣中小企業銀行還有它的特殊國家任務!

台灣中小企銀如果真的被買走,我乞求全民發動應該發動抗爭,而且有個徹底的抗爭,我們的國家不能再這樣被破壞下去了,一個體質良好的銀行竟然可以該銀行一年的盈餘的價錢就可以被買走?!只要等一年就有一百多億的進帳了,幹嘛賣?

沒錢?政府沒錢就該省錢阿?台灣現在正在花錢蓋蚊子館;花錢清石門水庫淤沙卻被貪污沒有清;蓋了清泉崗國際機場,卻沒有航空公司願意進駐;高鐵明明是BOT,陳水扁卻要國庫一直砸錢進去,現在被套牢了,怎麼辦?

這就是我們的陳水扁總統!

下載 解讀年代-2005-0911-盛治仁:綜合議題:楊憲宏, 吳育昇(國), 黃創夏(新新聞).mp3 ,這個檔案只有10Mb,可以在電腦或者放在MP3隨身聽來聽,下載需要Emule這個P2P軟體,按下前面連結就可以開始自動下載。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