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3, 2005

八年八百億不過,謝長廷不惜要立法院行使否決權?!

中國時報相關新聞:王今平批8年800億內容草率

本來我對謝長廷的印象不好不壞,但是他接連以嘴肇禍,真是越來越有陳水扁接班人的氣勢了!

我 們先說八年八百億,請先請顧問公司或者你的幕 僚團體把國土規劃報告或水利規劃報告書拿出來吧!沒有計畫光有錢也做不了事﹔更何況台灣的財政現在很爛你應 該比誰都清楚吧!國庫空虛,這筆錢勢必要以國債來支付,借錢要付利息,幹嘛浪費錢?就算現在開始做水利工程,也不是一兩年就可以完成,這些計畫一定都是持 續十年以上的計畫,這些錢也不是一次就要付出去的,所以把這八年要怎麼做每年要多少錢,先公佈給大家知道,然後把這些錢每年逐次編入總預算中,立法院再來 審,既不用編特別預算,減少付利息錢,也可以讓立法院好好的來監督,更不會拖垮台灣的財政!

至於謝長廷要立法院行使對行政院的否決權好讓總統來解散國會?!免了!經過你這些話,如果八年八百億預算不通過,就是對謝長廷最好的不信任投票,你如果還有臉待在那個位置!算你頭頂有七粒光!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