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9, 2005

民進黨口水不完,這條花完,花那條!

民進黨昨天才口水公投的文字「增加」,今天又口水「反飛彈公投」沒過不代表被否決!哈哈!這真是最大的笑話。

我先提個邏輯好了,「反飛彈公投」如果過了,那就要「買反飛彈」;如果沒過,那也不代表「不買反飛彈」,就是還是要買,所以「公投」過不過都要買「反飛彈」了!

這個邏輯如果成立的話,那我們來公投「你贊不贊成馬上撤換陳水扁」吧!

公投一個議題,就是把那個議題劃分成兩種立場,或者定義出來的數種立場,通常應該是兩種立場,本來買「反飛彈」這件事就不該公投,既然公投了,民眾的立場出來了,就該尊重公投結果,我們只能說國親在這件事運用得好,民進黨作繭自縛!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